泉源网

敬拜的恢复是我们生命的恢复

[ 2493 查看 / 0 回复 ]

敬拜的恢复是我们生命的恢复

要成为一个真实的敬拜者就是要知道你真正爱的对象是谁?可能你会回答,我们要爱神!如何去改变态度去成为一个爱神的人呢?答案是,将神放在你的心里面最重要的位置。

你有将神放在你的心里吗?神在你心里排第几位呢?第一次听到“生命的次序”是在2013年的世界企业家基督徒大会上,如同当头棒喝,我才发现自己不知道把神排在哪里?财富,成功,婚姻都排在了前面。

是什么拦阻了你将神放在第一位呢?马太福音19章里有位青年财主问耶稣如何可以得永生?耶稣说:“你若愿意作完全人,可去变卖你所有的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天上,你还要来跟从我。”那少年人听见这话,就忧忧愁愁地走了,因为他的产业很多。你和他一样吗?你和他有不一样吗?其实我们就和这少年人一样,我们有许多的金钱与资源,当神来要求我们将一切变卖时,我们会如果选择,永生?还是你的位置?你说我要两者兼得,那是不可能的。神说你不能又拜玛门又拜我,你的财宝在哪里,你的心就在哪里。

敬拜就是将我们的爱与渴慕去表达的一种方式,当我们敬拜神,在敬拜深处,爱与渴慕会慢慢增多,我们的老我会被除去,行为态度会转向上帝。神赐给我们独特的能力-----欣赏。比如我们喜欢音乐,喜欢画画,喜欢看电影,喜欢仰望天空......当我们看到美好的事物时,我们就会享受其中。神将欣赏的能力赏赐给我们,是想让我们去看见神的荣美,伟大与荣光。

神希望我们运用他赐给我们的能力去看见他自己。你知道宇宙有多大吗?你想经历神的伟大吗?当我们将我们的敬拜爱慕献上时,我们就会经历他更多。就像我们儿女考试全校第一,我们会巴不得将这个好消息要告诉身边的人,去分享喜悦,越分享,我们就越喜悦。

爱我们所敬拜的,敬拜我们所爱的!越敬拜你就会认识神更多,看见他的伟大,你就更加的想要经历更多,去分享去传扬,越更多认识神,你的心就会有安息,这是个良性的循环。无论如何需要去敬拜,要有渴慕敬拜的心。敬拜的恢复是我们生命的恢复,我们所有的捆绑和忧虑都都通通会除去。让我们来敬拜神,成为一个真实的敬拜者吧!


文章来源:爱修园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