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【喜乐真的太重要!四关键】之一

[ 2104 查看 / 0 回复 ]

【喜乐真的太重要!四关键】之一

英国医学杂志发表的一篇研究显示:喜乐情绪的影响,可远达三层外的人际关系。

认识喜乐的人,会让你变喜乐的机率增加15.3%,认识有喜乐朋友的人,会增加9.8%。

学习不被挂虑压死

腓立比四6: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带着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

我们若能把我们所遭遇的事,来一件就把一件放在神手里,就好了。

不然,第一件事来,你就把它摆在自己身上;第二、第三件事来,你也把它摆在自己身上;你就要受压,而失去喜乐。

有一次,我看见造房子的工人运砖上屋。共有三人在一架板梯上,分立上、中、下三个地位。

在下面的人就把砖递给在中间的人,在中间的人接砖后,将其再递给在上面的人。他们不住的递送着。

我看了,当时就想:如果中间的人不将下面的那人所给他的砖,再递上去,或者那上面的人不接受中间的人所递给他的,就要被那下面的人所继续不断送给他的砖压死。

我们今天也是如此。我们若不把我们的挂虑,都送上去给神去负担,世界所给我们的挂虑,就要压死我们。

什么时候,我们有了挂虑,那个时候我们就当立刻交托神。

我们不是把挂虑一件一件的忍耐着堆积起来。我们乃是有出路的。

我们是因有神,并且可将事情借着祷告交托给祂,所以可以快乐,可以不必挂虑。

祷告是我们的出路。

(待续……)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—圣经福音网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