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做个恬静舒适的你!

[ 890 查看 / 0 回复 ]

做个恬静舒适的你!

【一】
生活有太多不确定,机会的来去无法控制,人的评价标准不一,得得失失、是是非非,大多都捉摸不定;甚至你的苦与甜、痛与乐在他人眼里也是微不足道。如此,要学会过好生活,作好自己,尽力而为去简单、善良和勤勉,或得或失、人亲人疏,顺其自然。来,就安然享用;不来,也优雅接受。做个恬静舒适的你!

【二】
我为你担忧的,并不是你的落寞与不济,而是恐怕在如此境遇中你开始怀疑祂的眷爱与自己的选择,想要像旁人一般圆融于权术,指望依傍世人之势力,意欲用那闪际于脑海中的聪明去获得渴望之物,放弃向来的单纯和对祂的顺从。那时,你也许真的摆脱苦困、得偿所愿,但你却失去了自己、失去了祂!

【三】
如果你我乐于推杯换盏、谈笑风生,或热衷于忙忙碌碌、营营役役,停不下、静不下,甚至一静就觉无聊。那么这种过分的喧哗,对被需要感充斥的欲求,已然成为灵魂的枷锁,它会让人无力也无方向,最后,似水年华却被蹉跎得空虚无趣。要知道:得救在乎安息;得力在乎平静。


文章来源:楊|牧|詩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