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【娱乐之光】《侏罗纪世界》主角好莱坞男星颁奖典礼致词,用9点人生原则高调传福音 “上帝爱你,期待把最好的给你!”

[ 5090 查看 / 0 回复 ]

【娱乐之光】《侏罗纪世界》主角好莱坞男星颁奖典礼致词,用9点人生原则高调传福音 “上帝爱你,期待把最好的给你!”

好莱坞男星克里斯.普瑞获得本届MTV影视大奖时代奖,深受粉丝喜爱。

本(6)月初,《侏罗纪世界:殒落国度》(Jurassic World: Fallen Kingdom)在台抢先全美上映,上映后全台首周票房就冲破2亿5,400万元,刷新《侏罗纪世界》5天开片首周票房冠军,也打破了台湾影史6月开片票房最高纪录,更是全球首周票房冠军。

在两集中都饰演男主角的克里斯.普瑞(Chris Pratt),也曾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《星际异攻队》、《复仇者联盟3》中饰演星爵,深得影迷喜爱。
身为基督徒的他,从不讳于大方分享自己的信仰生活。不仅曾公开向粉丝推荐属灵书籍,日前更在MTV影视大奖颁奖典礼上,分享了9点自己的人生原则。「身为你们的长辈,我有责任要对下一个世代说,听好!」

「记得呼吸───因为如果你没做到,就会窒息。」他用幽默的开场吸住了全场焦点。接着,他提醒所有人:「你是有灵魂的,记住这一点!」

他提出的第3点则和罢凌有关,「如果你够强壮,就成为他人的保护;如果你够聪明,就成为一个谦卑影响他人的人。」Chris Pratt提醒众人,力量和智力都可以成为武器,不要用他们来对付软弱的人,这样就变成了罢凌者,「你可以做更大的事!」

「靠近伤心的人、帮助别人,这不仅让你感觉愉悦,更对你的灵魂有益。」Chris Pratt说完更直接在台上大声宣告,「上帝是真实的,上帝爱你,上帝期待把最好的给你!」引来全场热烈鼓掌、欢呼。

Chris Pratt告诉现场所有人,学习向上帝祷告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「因为祷告很简单,而且对你的灵魂有益处。」同时,他希望提醒观众,思考自己是谁、上帝是谁,想象当认识神时会发生什么。

「没有人是完美的,有人会告诉你:你是完美的,你本来的样子就很完美,但你不是!」Chris Pratt直言。
 
最后他说,「你是不完美的,你永远都不完美,但是有这样一个大能的力量来陶塑你,如果你愿意接受,就能得到恩典。恩典是一种礼物,就像我们在这个国家(白白的)享受自由,不要忘记,这样的恩典是他人为此付上流血代价的,更不要把恩典视为理所当然,上帝保佑你们。」

文章来源:以萨迦恩典传媒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