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2018世界杯揭幕战:全场最佳球员将荣耀归于上帝!

[ 5105 查看 / 0 回复 ]

2018世界杯揭幕战:全场最佳球员将荣耀归于上帝!

编者按: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晚上23点,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的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,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:0大胜沙特阿拉伯取得开门红。而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梅开二度,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。他也被FIFA官方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,切里舍夫不仅在进球后做出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,更在赛后采访和社交平台上将荣耀归于上帝。他在自己的Instagram社交平台上发表状态说:“主啊,所有的荣耀只属于你!”

切里舍夫替补出场破门,双手指天庆祝!

丹尼斯·切里舍夫(Denis Cheryshev),俄罗斯足球运动员。1990年12月26日出生,现效力于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,司职前锋。
而切里舍夫也是一位基督徒球员。他在俱乐部的比赛中,每次进球都会双手指天,将荣耀归于上帝。他说:“感谢主所赐给我的这一切”。

2018年6月3日,俄罗斯足协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,丹尼斯·切里舍夫入选。当时,丹尼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这样一条状态:“我感谢所有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人,我们将会为这个国家而战,与上帝一起!”

昨天晚上,在万众期待中,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幕,东道主俄罗斯迎来亚洲劲旅沙特阿拉伯的挑战。切里舍夫并不是俄罗斯队的首发球员,但他在替补席上等候着属于他的机会来到。

开场之后,沙特就处于了被动当中。第12分钟,加辛斯基头球破门,帮助俄罗斯队顶入本届杯赛首粒进球。不过在领先之后没有多久,
俄罗斯就遇到了麻烦。球队的中场核心扎戈耶夫出现拉伤的情况,不得不被替换下场。替补扎戈耶夫上场的球员正是切里舍夫。或许谁也没有想到,这次被迫的换人将会书写历史。

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,切里舍夫接队友传球冷静的晃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,然后爆射破门,
帮助俄罗斯将比分改写成了2:0。

这粒进球不仅让俄罗斯扩大了领先优势,更让切里舍夫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揭幕战替补进球的球员。而切里舍夫在进球之后,做出双手指天的动作,将荣耀归于上帝!

半场结束,俄罗斯暂时2-0领先沙特。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,替补上场仅1分钟的久巴在门前6米处头槌顶进右下角,3比0。

在补时第1分钟,切里舍夫突入禁区,左脚外脚背踢出一记世界波破门,4比0!

补时第4分钟,戈洛温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破门,
5比0!

最终,俄罗斯作为本届世界杯东道主,取得了首场小组赛的胜利!

而作为世界杯历史上,首位在揭幕战中替补出场就梅开二度的球员。切里舍夫在赛后被FIFA官方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。

赛后,切里舍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:“我完全没有预想到自己会有这两个进球,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上场,并且完成教练的部署。感谢上帝,我们取得了胜利,但我们不能停滞不前,
后边还有更强的对手,我们必须不断努力。”

就像他曾在社交平台上所分享鼓励自己的圣经经文:【腓立比书4章13节】“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”

我们也祈求上帝祝福切里舍夫,在世界杯上为主做更多更美好的见证!

文章来源:视频圣经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