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上帝给谁的都不会太多!

[ 9962 查看 / 0 回复 ]

上帝给谁的都不会太多!

1972年,新加坡旅游局给总理李光耀打了一份报告,说我们新加坡不像埃及有金字塔,不像中国有长城,不像日本有富士山,不像夏威夷有几十米高的海浪。我们除了一年四季直射的阳光,什么名胜古迹都没有。要发展旅游事业,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。

李光耀看过报告,非常气愤。

他在报告上批了这么一行字:你想让上帝给我们多少东西?阳光,有阳光就足够了!


后来,新加坡利用一年四季直射的阳光,种植花草,在很短的时间里,发展成为世界上著名的“花园国家”。连续多年旅游收入位列亚洲第三位。

上帝给每个国家,每个地区的东西,确实都不是太多。

就拿我们身边知道的来说,他仅给杭州一个西湖,仅给曲阜一个孔子。就拿个人而言,他给每个人的东西也同样少之又少。他只给牛顿一只苹果,并且还是以砸在他头上的方式掷过去的;他只给迪斯尼一只老鼠,还是在迪斯尼自己连面包都吃不上的时候姗姗来迟的。

上帝的馈赠虽然少得可怜,但他是酵母,只要你是位有心人,你会惊喜的发现,上帝的馈赠是多么的丰厚。

聪明的江南人利用西湖把杭州做成了天堂;沉思中的牛顿,因为那只苹果,奠定了自己在物理界中无可撼动的地位;潦倒的迪斯尼用那只小老鼠,创造了价值连城风靡世界的动画帝国。

也许你曾抱怨上帝的不公平。在同龄人中间,他送给别人美貌,送给别人金钱,送给别人优异的成绩;送给你的,却仅仅是书桌旁的一把旧椅子。


然而,假如你有幸读到了李光耀的那句话,你也许会突然振奋起来——原来那把旧椅子是上帝有意送来的。

如果心痛了、心累了、心烦了,就看看圣经吧!祂能医治你最深的意念。出于上帝的话语没有一句不带有能力的。

所以患难、困苦、不遇原是美事,万事互相效力让爱上帝的人得益处。

正如圣经,以弗所书1: 8-9 这样告诉我们:“这恩典是上帝用诸般智慧聪明,充充足足赏赐我们的,都是照他自己所预定的美意,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!”

来源:圣经百科
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5-09-21 20:33:0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