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一个不会祷告的祷告词,感动了牧师,震撼了朋友圈!

[ 5924 查看 / 0 回复 ]

一个不会祷告的祷告词,感动了牧师,震撼了朋友圈!

有一个小牧童正在草场上看着他的羊群。星期天的早上他听到教堂的钟声响起,人人陆陆续续走过他牧羊的草场,要去旁边的教堂做礼拜。他看了十分羡慕。


他想:“我也要来和上帝交通一下,跟他说说话。”


但随即想到:“但是要怎么样和上帝说话呢?我又不会祷告。”


小牧童从小生长在农家,因为家里农事繁忙,从来没有上过教堂,也不知道该如何祷告。他想了想,于是双膝跪在地上,闭起眼睛并且非常大声而且尽情地开始背颂二十六个字母,从A到Z,重复了七遍。


牧师正好从草场走过,看到小牧童双膝下跪,双眼闭合,双手交叠,明明是一副正在祷告的样子,可是听他的祷告词怎么却是二十六个字母重复一遍又一遍呢?牧师好奇地停下脚步,等小牧童念完七遍,睁开眼睛。牧师问小牧童:“小朋友,你在做什么呀?”

小牧童回答说:“我在祷告呀?”

牧师诧异地说:“噢?祷告吗?我以为你在背诵二十六个字母呢!”


小牧童说:“因为我不知道祷告该说些什么?我也没学过任何祈祷文,但是我希望上帝能看顾我,也帮助我看顾我的羊群,所以,我想我把我会的二十六个字母念出来,他一定能把这些字母变成字,他一定知道我应该说的话,他也一定知道我想说的事。”

牧师听了不禁微笑,慈祥地说:“会的,上帝会的,上帝什么都能,他一定会赐福给你的。”

牧师走进教堂开始他今天的证道。他先说了小牧童和二十六个字母的事情,然后说:“各位弟兄姐妹,信心是什么?信心就象小牧童一样,单纯地相信上帝的全能。小牧童或许浅薄无知,但上帝并不重视这个,他重视的是这颗信心。

亲爱的朋友们,上帝并不重视人的才能、学识、地位、财富,也不重视人的献祭,他重视的是人们对他的信心。单纯地相信,这种信心是难能可贵的,也是最幸福的。

《圣经》上叙述耶稣复活之后,有一个门徒叫多马,听说耶稣复活了,但他因为没有亲眼看见、亲手摸着,总是不信,直到耶稣在他面前显现,让他亲自伸手用手指头触摸耶稣的钉痕及肋骨,多马才相信。耶稣强调最幸福的是没有看见就相信的。单纯的信心胜过验证了才相信的多马的信心。越有学识的越容易自以为是,有所成就会自认自己的能力强,不愿承认是上帝的作为。反而世上看起来无知的人,越具有单纯的信心,上帝喜欢在他们身上彰显他的大能,因此,他们是最有福的。

基督宗教的奥秘正在于此: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,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,为要废掉那所有的。

文章来源:这一生最美好的祝福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