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逆流而上!美国基督徒冲向了医院……

[ 2631 查看 / 0 回复 ]

当瘟疫的气息弥漫全球,人们意识到彼此保持距离的重要性。于是,除非有必要,人们不再去人流聚集的场所。
商场、超市、餐馆、电影院,门庭冷落。
医院,更成了健康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。
然而,在这病毒全球大流行的时刻,却有一批批基督徒涌入了医院。他们是去干什么呢?

01
2020年4月1日晚7点,一群基督徒开车涌入了路易斯安那州的特雷博讷综合医院(Terrebonne General Medical Center)。他们高举双手,为院中的患者及医护人员祷告。医院内的人们则在窗户上贴出了两个单词:Thank You(谢谢)。
类似的情景也发生在了阿拉巴马州亚历山大城的罗素综合医院(Russell Medical Center)。

还有佛罗里达州的波因西亚纳综合医院(Poinciana Medical Center)
不仅有基督徒为医护人员祷告,医护人员自己也向上帝祷告。
在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医院(the 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),几名护士一同在医院顶楼的停机坪祷告。

02
对于长期接受无神论教育的国民来说,看到这样的新闻,经常会一笑置之:祷告有用吗?

在他们眼中,祷告顶多算是寻求精神安慰的一种宗教仪式。
在半个月之前,美国总统川普宣布3月15日为祈祷日的时候,他们也是这种态度。
很多中文媒体纷纷发出嘲笑:病急乱投医,美国连他们的上帝都搬出来了。有的媒体取了这样的标题:《川普宣布美国最新抗疫方法:向神祈祷》。字里行间,包含戏谑的意味,评论区里一片讥讽之声。
殊不知美国是一个在不同的时期都向上帝寻求保护和力量的国家,美国是一个将“In God we trust”(我们信仰上帝)印在钞票上的国家。
川普说:
No matter where you may be, I encourage you to turn towards prayer in an act of faith. Together, we will easily PREVAIL!
(“无论您身在何处,我都鼓励您以(虔诚)信仰的方式祈祷。(我们)在一起,我们将轻松抵抗(这场)疫情!”)

03
弟兄姐妹,有人在为你祷告,也请你为别人祷告。因为: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藉着祷告、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神所赐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腓立比书4:6-7​
转自随手传福音
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0-04-19 23:40:51
百合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