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主愿意赐福我所做的工作

[ 2184 查看 / 0 回复 ]

主愿意赐福我所做的工作

我知道饿着肚子上床睡觉是什么感觉。小时候因为家里很穷,我常常没有饭吃,也找不到东西吃。那种饥饿的感觉很让我害怕,而那样的感觉也从未离开我,即使到我成年后还是一样。事实上,为了不让同样的恐惧再出现,也为了要确定那样的感觉永远不再出现,我常常很努力工作。那样的惧怕使我在青少年时期牺牲周末与朋友玩乐的时间,接下许多临时保姆的工作,而这工作的报酬一个钟头只有美金50分。那样的感觉也驱使我在高中和大学时,几乎每天放学后就去打工到深夜,连星期六和星期日的白天也一样。即使在从学校毕业、加入职场之后,我还是为了同样的理由,接了两份工作。由于心里老是充满恐惧,深怕没有足够的钱买食物,因此我常常接下超乎自己身心能够负荷的工作量。
一直到认识主,开始了解祂是如何供应祂的儿女之后,我才除去那样的惧怕。当我发现可以相信神会照顾我时,我真是松了一口气。我不再需要在绝望中累垮自己,因为我可以仰望祂供应我所需的一切。
那样的改变也使我对工作变得比较有分辨力,我不再需要接下所有我能找得到的工作。相反的,我会问神,祂要我做的工作是什么。我发现,当我愿意在所做的工作里受圣灵引导,并且为神的荣耀尽心完成一切时,祂就会祝福我的工作。我所做的不再是枯燥无味的苦工。而每当我祷告求神帮助我顺利完成工作时,祂也都很快就让我得到成功和收获。


文章来源:节选末后号角“ 【如何为你自己祷告】主愿意赐福我所做的工作”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