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印女老板设“爱心分享冰箱”感动全世界

[ 16329 查看 / 1 回复 ]

印女老板设“爱心分享冰箱”感动全世界(食物可免费拿用)
Original 2017-03-11 YGT 基督恩典之窗

一位印度女老板设“爱心分享冰箱”感动了全世界。这位女老板来自印度Kochi市,她的名字叫Minu Pauline。
她在自家餐厅门口的大树旁放置了一台装满食物的冰箱,而且还没有上锁。冰箱全天候24小时开放,任何需要食物的人们都可以随时来这里取走食物。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善举呢?女主人自己解释说:“有天晚上,她惊讶地发现一位无家可归的女人正在垃圾桶里到处翻找着食物。这一幕深深地触动她的心灵。她想为此做点什么,于是就有了这温暖人心的爱心之举。当地很多居民深受感动,于是他们也都把自家的一些食物捐赠出来,放入爱心冰箱,分享给有需要的人。

她这样的善举不仅感动了自己的社区,也感动了全世界,现在世界各地都相继出现这种”爱心冰箱“。如欧洲一些国家、美洲一些国家、新加坡、印度、台湾省、和一些教会都在推动这个爱心活动。

位于台中的雾峰和睦中心教会、基督教大庆圣教会,长期经营食物银行,也在教会外设「社区冰箱」.。
在中国的一些大城市中也相继出现暖人心的“爱心冰箱”活动。如上海、郑州、新疆、泉州、苏州、温州等都有这种的爱心活动。

望爱能充满这个世界,只有活在爱的世界里,你我才会健康成长,无忧无虑的成长。让我们都得到爱,拥有爱,活出爱。让我们都活出以圣经为准则的人生,为孤儿寡妇伸冤,又怜爱寄居的,赐给他衣食。
In the end, the love we take will be equal to the love we make.
最终,我们得到的爱会等于我们付出的爱。
TOP

赞👍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