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我不要你的钱,只要你说的耶稣基督

[ 3663 查看 / 0 回复 ]

我不要你的钱,只要你说的耶稣基督

当一个流浪汉成为牧师时,我们不得不感叹耶稣基督改变生命的力量是如此之大。曾经露宿街头的流浪汉大卫走进教会听到基督的拯救大能时,他的心被震动,渴望得到基督。所以当牧师递给他钱时,他说了一句令人震撼的话,“我不要你的钱,只要你说的耶稣基督。”

这个感人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布鲁克林会幕教会,主任牧师是辛杰米(Jim Cymbala)牧师,他在去年11月的香港特会上分享了大卫生命转变的故事,令在座许多牧者深为感动。

几年前,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来到会幕教会,那天正值复活节主日,辛牧师讲完道后非常疲惫,便坐在讲台旁边休息。那天他真的很忙,很累,很想回家。当他坐在那里时,看到一个黑人一直看着他。

辛牧师描述说,这个人是流浪汉,看起来很糟糕,非常脏,主日开始前,他在教会门口躺着。此刻他一直注视着辛牧师,想要和他说话,当时辛牧师以为这流浪汉只是想向他要钱吧。正在思想之间,这个流浪汉慢慢朝他走过来。辛牧师回忆说,他从没有闻到过那么难闻的味道,又脏又臭,是汗、尿液、粪便夹杂的气味,跟这个流浪汉讲话的时候,他甚至都不愿意呼吸。

显然,按照人的能力来说,要从心里去爱这个人真的太难,但作为神在地上的代言人,辛牧师仍然坚持跟他交流,先是问他叫什么名字,他回答大卫,他的前门牙已经没有了,几个月都没有洗澡,他的眼睛很迷糊,一看就是喝过酒。

当时辛牧师以为大卫50多岁了,但他实际只有32岁,并接着问他昨晚在哪里睡,原来他是在货车下面过夜,已经流浪了好几年。

按照以往的经验,辛牧师以为只要给流浪汉钱就可以打发走了,于是他从裤兜里摸出5、10块钱递给大卫,这样就不用继续闻难以忍受的臭味了。但这次让辛牧师震惊的是,大卫竟然把辛牧师的手推回去,并说,“我不要你的钱,我只想要你所说的耶稣基督。”

辛牧师回忆起当时的场景,他说那一刻他很难过也很惭愧,“耶稣基督之所以带领大卫到教会就是为了爱他,而我只是想用钱打发他走。我为此感到很自责,真的很伤心,立刻在神面前祷告,求神饶恕。不仅大卫需要神的爱,我也需要神更大的爱来浇灌我,充满我。我向神祷告,求神原谅我,跟神说,“我不想成为一个肤浅的传道人,我真的想从你的角度、眼光看待这样糟糕的人。”

辛杰米(Jim Cymbala)在美国布鲁克林会幕教会担任牧师已有25年之久。在这段时期教会原本只有25个弟兄姊妹,却得以成长到愈6000名。他与妻子凯萝(Carol Cymbala)现居于纽约市,凯萝所指挥的布鲁克林会幕教会诗班曾得到葛拉美奖。这个教会曾出版14张唱片,感动了无数的信徒。现在全球都有传唱她们所写的诗歌,将很多人带到上帝的面前。

来源:网络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