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完美的人与完整的人

[ 3418 查看 / 0 回复 ]

完美的人与完整的人

上帝不要你成为一个完美的人,而要你成为一个完整的人。

上帝要的不是你去成为一个完美的人,而是去成为一个完整的人。完美,是属于上帝的;完整,是祂想赐给你的,可以拥有身心灵的健康,有归处、有眷爱、有生活,可以在任何处境中坦然、努力,而且心甘情愿,过一个完整的人生!

我来了,是要叫羊 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 (‭约翰福音‬ ‭10‬:‭10‬)

有人怕信主会失去自由。是的,如真心信主,的确会失去某些自由。但也想说——得到的一定比失去的多!如,会失去婚外情的自由,却可得幸福婚姻;会失去弄虚作假的自由,却可得光明磊落的坦然;会失去罪中之乐的自由,却可得无愧无悔的人生......最后发现,不是失去自由,而是冲破捆锁,得到真正的自由!

生命中最怕不是疼痛,而是疼痛时没有安慰;最怕不是黑夜,而是黑夜时没有陪伴;最怕不是艰难,而是艰难时没有鼓励;最怕不是结束,而是结束时空空如也!其实,最怕是——没有爱与希望。有爱与希望,就有奇迹!这奇迹,并非没有疼痛、没有黑夜,没有艰难、没有结束,而是因有爱与希望,所以,无惧前行!

你要学会去接受人生给你的每一段经历。寂寥也好,喧嚷也好;得意也好,失落也好;高也好,低也好;光也好,暗也好……人生太宏大,你无法决定它们的来去与价值。但你仍要尽能尽的力、快乐还有的快乐……在信仰中静心省思。一日,你会发现,人生的每一段经历,都不是没有意义的!

属灵人会有一种特征——柔和。这种柔和,不是因为懦弱,而是因为信心。信天父眷爱,所以淡然于他人口中的是是非非;信天父公义,所以放弃无益的辩论争竞;信自己也只是一个蒙接纳的罪人,所以也能学习接纳他人的不足与亏欠;柔和,因基督如此柔和,就甘愿学效祂的美好!

来源:爱修园
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9-05-25 12:21:5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