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竭力传扬主的福音

[ 2803 查看 / 0 回复 ]

竭力传扬主的福音

「但我要宣扬,直到永远,我要歌颂雅各的神。」(诗七十五9)

无论是旧约或新约时代,我们都清楚看见神子民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:每当他们蒙恩经历神大小的拯救,看见神的作为之后,就四处宣扬,高声赞美神,让所有属神的人甚至外邦列国,都知道神在以色列中行了大事,神的名因此在全地被尊为圣,大得荣耀。就如神赐所罗门智慧,震动了四围的列国从远方而来寻求神,因为神的子民大大宣扬神的作为。又如使徒时代初期,主借着使徒们行了神迹奇事,主的名就四处传开,因此天天都有许多人归向耶稣基督。

那时,主的道那样兴旺,不但是在乎使徒竭力传扬主的福音,更在乎有千万信主的门徒,天天在生活中宣扬主的福音,见证主在他们身上所行的事。这样,不但许多人信主得救,连那些已经信主的人信心都得以坚固。而一切的大小聚会,就必充满了赞美;神的能力、权柄、恩典和祝福,就必更倾倒下来。

亲爱的弟兄姊妹,若我们都有诗人的态度和心意,立志永远宣扬主的作为,时常传扬主的福音,见证主在我们身上所显出的一切大小作为,就必彼此挑旺、信心坚固,从主而来的复兴就必来临,神也必将得救的人数,天天加给我们。

文章来源;每日灵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