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应当靠耶和华欢乐

[ 2417 查看 / 0 回复 ]

应当靠耶和华欢乐

经文
【诗篇33:1】 义人哪,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乐,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。

故事
黄河隆冬冰封时,人们是可以在冰上行走过去的。有一次,有一位外地的旅客,爬行寒冰上,一路爬行,一路心胆战懔,惟恐冰层破裂,将他淹死在河水里,他心中没有半点的平安和喜乐。后来快要到达彼岸时,他听见有声音从身后传来,不久便看见一部马车,运载着许多煤炭行于冰上,冰层也没有裂开。于是他站起来自笑说,“为何我这样愚蠢,要满怀惊恐爬行于冰层之上,不肯相信冰层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载负着我,使我不至于沉沦呢?我爬行在冰层上,本来是安稳得救的人,为何竟然疑惑恐惧,全然没有喜乐呢?这些冰层既然能够承担马车和煤炭的重量,难道不能负起我这个人吗?”这时他便站立起来,放声高歌,大踏步走在冰层上,享受真正的平安和喜乐了。基督徒应当相信主的救恩的力量,认罪悔改之后,应当即刻享受真正的救恩喜乐。它提醒我们,我们对神应该有绝对的信心,并且相信耶和华神的言语和工作是绝对可靠的!

文章来源:祷告吧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