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【回转像小孩子】

[ 2236 查看 / 0 回复 ]

【回转像小孩子】

人一生在儿童的阶段是很值得怀念的。因为在儿时我们大多都是很美好的,那时我们无忧无虑,我们有很多的梦想,我们可以自由的去羡慕,可以无限的设想自己的美好。

但是当我们渐渐长大的时候,发现梦想只是梦想,现实还是现实。因为现实叫我们有很多的无奈,很多的遗憾。

无论是梦想,还是现实,总是叫成长的我们感觉支离破碎,也是遍体鳞伤。

我们如果看见身边人另一外的一面,有许多人在痛苦中,有很多人在贫穷中,有很多人有更大的需要,也有很多人有很多的缺乏....这时,我们会可能发现我们自己是多么的幸运。

是的,只要有一颗简单单纯的心,我们的梦想可以一直的美好。

请一直用一颗童真之心来看待自己,也看待周边的一切!

“...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,因为神的国正是这等人的。”(路18:16)

“弟兄们,在领悟上不要作小孩子,但在恶事上要作婴孩,在领悟上却要成熟。”(林前14:20)

你的笑脸,是我们的安慰,是我们的满足。

在满心的期待和日夜的思念里,你来到了我们身边。我赞叹神的创造,人竟被制作的如此精巧。细数与你相处的点点滴滴,喂你喝奶、为你换尿布;看你开心的大笑、无助的大哭;咿呀咿呀的学说话,跌跌撞撞地学走路…你是我们的喜乐,为着你,我们感谢神,是祂将你赐给了我们。

但是,看着现在无忧无虑的你,我们心里明白,我们不能陪伴你到人生的末了。你会日渐长大,你总会离开我们的身边,你会经历到许多的事、遇到许多的人。成长的过程里,有些是你能够选择的,有些是你不能选择的。不论如何,不论你到了什么年纪,不论你到了什么地方,你一定要记得,一切都在神的手里。在你还未出世前,我们就已经将你像哈拿将撒母耳献给耶和华一样,献给了神。

我的孩子,在你未出世以前,你就已经在神的手里。

你的到来,我们满心期待,但不只是希望你能蒙神的保守,一切平安、一帆风顺、一切亨通。而是们我知道,神对你有个更大的计划,就是你要成为神的器皿,盛装神的生命。这也是你人生的意义和目的。也是我们的盼望。

我们爱你,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用神的爱来爱你。这样从神而来的爱,也在召会里,也就是神的家里。所以,亲爱的孩子,你要在神的家里,要在教会里生长。在教会里,你会有许多的同伴,也会有爱你的爸爸妈妈们、爷爷奶奶们。你会有从神来的照顾,也会有榜样能够学习。在你人生中所需的一切,都在神里面,都在神的家里,所以,你一定要记得,不可离开神。

未来的日子,在你长大的过程中,有主与我们一同在人生的海浪上往前。我求主给我够用的恩典,让我看着你长大。也求主给你够用的恩典,使你一生都与祂同行。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—圣经福音网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