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这世界,你能留住什么?

[ 2332 查看 / 0 回复 ]

这世界,你能留住什么?

这个世界,我们到底能留住什么?时间留不住,每天在流逝。青春留不住,容颜逐渐老。食物留不住,天天要更新。金钱留不住,不时换主人。亲人留不住,撒手已不在。朋友留不住,人去茶也凉。爱情留不住,莫测多变幻。生命留不住,不走也得走。人到底能留住什么!?

若我们真的相信上帝存在,为何我们每天活得好像上帝不存在似的;若我们真的相信上帝看透人心,为何我们仍戴著面具去面对上帝和他人;若我们真的相信上帝爱世人,为何我们仍对某些不起眼的人漠不关心;若我们真的相信永恒的家在天上,为何我们仍对地上的事物无止尽的追求。让我们再次诚实问自己:我真的相信吗?或许往往我们只是知道而已,我们并不真的相信。

别人无法亲眼看见耶稣,但从“你”身上他们就能看见 。而罪的奥秘,使我们远离上帝,远离他人及我们自己,导致我们很难“信赖上帝”,很难“爱他人”,甚至“对别人无好感”。因为没有爱的地方,就满了空虚,充满自私。

唯有耶稣爱的同在会推动我们欢迎别人的存在。我们的人生,唯有耶稣能够饱足我们心灵。而我们要领受这份饱足,是需要记念主,思想主,亲近主在这份饱足中,心灵得滋润,生命得喜乐。愿我们的心中,充满的是对主的渴慕,愿我们的嘴唇,发出的是生命的赞美,愿我们的生命,献上的是永恒的感恩,在每个被主赐福的日子里,愿你在基督里,得享肥甘,因主欢欣,因主喜乐,稳行高处,得享饱足,荣归父神!

文章来源:爱修园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