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人常习惯于埋怨,你却要学会祝福

[ 2378 查看 / 0 回复 ]

人常习惯于埋怨,你却要学会祝福

【一】
人与人之间,有非分之求,就会怕。若想从他人身上得到那不确定的利益,这种欲望就会成为枷锁,成为不安的根源。君子之交,尽本分、淡泊心、存信仰;依靠耶和华,懂得——得,失,都在祂手中。自然就平平静静、轻轻松松、安安稳稳!惧怕人的,陷入网罗;惟有倚靠耶和华的,必得安稳。(箴言 29:25)

【二】
人常习惯于埋怨,你却要学会祝福。祝福身边的人,对你好的,祝福他得蒙上帝的记念;得罪你的,祝福他得蒙上帝的怜恤。祝福所处环境,顺境时,祝福能够荣神益人;逆境时,祝福能够信靠依顺。祝福自己,让自己能成为播撒快乐的人。你会发现,常常祝福,生命中遇到的一切都可成为自己人生的祝福。

【三】
不要去抱怨身边人手中事如何不济,反倒要在其中活出自己的的精彩。一颗有生命力的种子,不会抱怨泥土的污浊,依旧生根发芽、开花结果。其实,不是去求你的世界改变,而是求改变自己,就会发现,你的世界也因你而在渐渐改变!基督徒需成为一股清泉,在这世间,默默的汩汩流淌。


文章来源:杨永纯 杨l牧l诗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