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为何要找一个依靠?

[ 1836 查看 / 0 回复 ]

为何要找一个依靠?

一位中学同学,聪明美丽而且事业有成,却仍是小姑独处,每次相聚,都表示希望“找到一个依靠”。她认为,人不一定要事业有成,有美满婚姻才最重要。

一个人生活,有时也想“找一个依靠”,不过,希望身边多个有“力”人士,不就像以色列想依靠埃及的军力一样吗?心想,如果找到一个有财力的,就不用因为金钱而令上帝伤心;如果找到一个有气力的,就不用为整顿家务伤脑筋。上帝却在以西结书,用了很长的篇幅去审判埃及,指出埃及不可靠,上帝的审判最终会临到埃及和她的盟友(5、8节),目的就是表明以色列不应依靠埃及。

只有上帝才是我们的依靠,如果我们完全信靠上帝,就不必再找另一个依靠了。

《以西结书》 30:6 耶和华如此说,扶助埃及的也必倾倒。埃及因势力而有的骄傲必降低微。其中的人民,从色弗尼塔起(见二十九章十节)必倒在刀下。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
反思:
但愿,上帝是我惟一的依靠。要找一个依靠?


文章来源:每日灵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