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扫阳光的男孩

[ 1454 查看 / 0 回复 ]

扫阳光的男孩

有一对双胞胎兄弟,已经四岁了,长得活泼又可爱,却老是干出一些让人笑倒的糗事。

上一周,他们又让妈妈笑到肚子痛了,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。

「底迪,你看外面阳光那么强,我们的房间那么暗,要不要去扫一点阳光进来啊!」

「好啊好啊,我要拿脏脏的那一只!那只有扫过蟑螂!」

「那我拿另一只!我还要拿畚箕!」

弟弟听了哥哥的提议,非常兴奋地跟着哥哥;哥哥看弟弟这么捧场,也非常兴奋地又叫又跳!

两人一起拿了扫把,就像跑百米一样往外冲!

只是忙了老半天,奇怪,一点儿阳光也没有扫进到屋子里来啊?

「不对啦,应该是要这样接,阳光才不会漏掉啦!」

他们又做了几次修正,来来回回跑了几趟,奇怪,怎么阳光还是扫不进他们的房间呢?

兄弟俩急了,正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原本在另一头晾衣服的妈妈走过来,皱起眉头问他们说:

「欸!你们两个在忙什么啊?怎么流那么多汗?」

哥哥一脸笑咪咪:「我们的房间太暗了,想要扫一点阳光进来!」

弟弟却哭丧着脸说:「可是马咪,我们扫了很久,阳光都会从畚箕漏出去......」

妈妈看着这两只小乖,拚命想忍住笑意,告诉他们阳光是不能扫的;没想到噗哧一声,妈妈一发不可收拾,开始捧着肚子大笑,而且还搥了好几下墙壁!

「妈妈一定是中午吃坏肚子,才会一直捧着肚子笑不停......」

两人窃窃私语议论了半天,只见妈妈抬起头来,擦掉眼角的眼泪说:

「不是啦,唉呦你们这两个,也不知道是像爸爸还是像我......阳光不用扫!只要把窗户打开,自然就会照进来啊!」

是的,阳光是照进来的,不是扫进来的。

有时候我们是不是也像这对小兄弟一样,努力地想要把阳光扫进来呢?

在神的眼中,我们就像他们一样天真又可爱。

我们很努力,想要让自己小小的世界充满了温暖,可惜到头来满身大汗,却一点果效都没有。

正确的方法是什么呢?

「我是世界的光,跟从我的,就绝不在黑暗里行,必要得着生命的光。」

要让光进来,只要不拦阻太阳的照耀就可以了。打开你的心扉,让耶稣这道大光照进来,你的世界就会瞬间温暖起来!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