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福音小故事

[ 1517 查看 / 0 回复 ]

福音小故事

(一)将来不能享受了

一个女子,因丈夫不信主,心里很忧愁。她用一个方法,就是特别善待丈夫;无论吃的、穿的、用的,凡是好东西,特别送给丈夫享受。丈夫希奇的问她:“为甚么你专把好东西给我?”她说,“我信了主,日后什么好东西、好福乐我都有。所以眼前一切好东西,我一点也不在乎;可惜你只在今世有所享受,将来的福乐没有分。我特别把好东西给你享受,因为可怜你将来不能享受了。”丈夫大受感动,从此信了耶稣。

(二)我发现得太迟了

罗斯福总统作见证说,我作了总统以后,方才发现美国人在外国传福音的,都是最优秀的美国公民。我不免觉得惭愧,因我发现得太迟了。我今天才知道传福音之人的尊贵与价值,他们在中国所表现的,实在超过我们所称赞的。当第二次大战的时候,他们坚定与勇敢,简直是英雄,叫人受感动。这不过只是例子中的一个!
经上说,“传福音报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。”(罗十15)你要及早发现这个事实,参加这个行列。

(三)不传深奥的道理

名布道家葛理翰博士,一次要在剑桥大学讲道,听众数千人都是教授和大学生;因此他事先准备了很久。到了讲道的那晚,他穿着博士袍,戴上帽子,站在讲台上不敢轻举妄动,引用很多哲学名词,指出很多科学证明。结果,那一晚竟无一人信主。第二晚他就不再利用预先准备的讲章,只讲简单的福音。这次讲道起了作用,六百人悔改信主,其中多位是有学位的。所以我们不当用人的智慧和深奥的道理去传福音的信息。
大布道家慕迪先生传福音是用最容易明白的话语。他说:“我将饼放在矮柜里,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拿到。”

文章来源:节选https://e-shepherdingni.org/14257/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