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故事短信—复活

[ 1222 查看 / 0 回复 ]

故事短信—复活

世界上最大的能力
世界上最大的能力,照目前科学家所发现的是核子爆炸的能力。但那比核子爆炸更大的能力,是基督复活的大能。核子爆炸是把物质中含蓄的能力发挥出来;基督的复活,却是把神无穷生命的大能显明出来。核子的爆炸将使许多人进入坟墓;基督复活的大能,将使许多人从坟墓里复活、出来。核子的爆炸带来恐怖的毁灭,基督的复活给人带来新的盼望。

基督是活的
有一次,路德马丁在极愁苦时,他的妻子穿着一身孝服从外面进来,路德就问说,“给什么人穿孝服呢?”他的妻子回答说:“基督死啦!”路德很严谨的说,“基督那能死呢!”他的妻子说,“那么你为什么愁苦呢?”路德立刻恍然大悟喊道:“是的!基督是活的,那我还怕什么!”

威灵顿大败拿破仑
威灵顿率领英德军兵到滑铁卢去打拿破仑,大获全胜;因为那时没有电报,就由空中打信号到伦敦报捷,那天雾气很重,打信号时,打到“滑铁卢一役,威灵顿大败”,其余信号就看不见了,伦敦全城俱哀,以为大势已去。以后大雾渐散,末了一个信号又现出来,就是“拿破仑”。接连上文就是:“滑铁卢一役,威灵顿大败拿破仑。”于是全城大喜若狂。朋友们!耶稣基督死了若没有复活,只留下“精神不死”给我们,那么,我们的景况,就真与伦敦人士刚接到第一次信号时的心境一样了;可是圣经已明白的证实:基督实在是复活了。

我们不久必定大获全胜
一次两军打仗,打得顶凶时,有位军官受了重伤,还是拼命的打,因他看见总司令的汽车老是在他旁边。筋疲力尽之时,回头一看,元帅的汽车不见了。他就自言自语,“总司令也跑了,这可不是吃了败仗么!”一位雄纠纠的武夫站在旁边说:“好孩子啊!汽车是回去了,你的总司令就是我。我还是在这里指挥一切,我们不久必定大获全胜!”读者,耶稣的肉身已经升天了,“祂不在这里!”可是主的灵,主的自己,常与我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


文章来源:节选https://e-shepherding.org/14284/
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2-04-18 00:59:3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