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活出愛:一位門諾醫院志工的故事

[ 943 查看 / 0 回复 ]

活出愛:一位門諾醫院志工的故事

聖經約翰福音13:34:「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」所以,當你願意先主動向別人付出愛;先主動伸出友誼的手;先主動流露微笑,你就是在實踐愛,這些愛也終將回到你自己的生命中,因神會報答你所做的。

在我服務的會員當中,就有一個很好的模範長者。回想起87年我進入門諾醫院工作,在病房、在禮拜堂、在醫院的每個角落,總是可以看見一個和藹可親的白髮志工,面帶微笑,親切地向身旁的人打招呼並傳福音。他逢人就高舉雙手說:「平安!耶穌愛你!來信耶穌!」雖然會回應他的人不多,但講到這個志工,總是讓人很溫暖!

當時的我,只知道他是個很熱心的志工,沒太多時間和他接觸;但神巧妙的安排,三年前我來到遠距照護中心工作,竟然服務到這位黃長老。經由工作,我跟他有很多的接觸,他常跟我分享以前全職傳福音的經歷。他傳福音已經30年,聖經完整的讀過15遍,雖沒有經過正式的神學院課程,但他傳福音的心志,從30歲到現在101歲都不曾改變。他還很自豪的告訴我,他是門諾醫院第一位志工!可見他為主服務了很長一段時間。

雖本身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和心臟病,但在他的身上,我看見神滿滿的恩典。他現今101歲高齡,行動正常,生活起居都可以靠自己完成。前年在家跌倒,有輕微骨折,但也沒有開刀就痊癒了。當他骨折時,忍著疼痛打著石膏,一樣要求家人帶他去教會參加主日崇拜,教會的聚會也從不缺席。他以主日崇拜為最重要,總是把主居首位。他還說,現在的記憶力反而比年輕更好!這何嘗不是最大的恩典?每天起床後就是靈修,每天讀經禱告花最多時間,真是個讓人敬佩的屬靈長者!靜靜的聽他分享,心中真的很受激勵!他真是一位忠實、愛主的僕人,值得我們作晚輩的多多學習!

聖經約翰一書5:7-8:「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神,因為神就是愛。」願我們都活出愛,為主傳福音,讓冷漠的社會再次充滿愛!

(謝主愛)

文章來源: 水深之处福音网站 luke54.net
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2-07-10 23:19:2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