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小故事

[ 896 查看 / 0 回复 ]

小故事

1、有人問慕迪:「要跟從主,是否就得撇下世界?」慕迪答:「如果你是真心跟從主,世界會自動拋棄你。」

2、有一傳道人在印度設立一間麻瘋病院,專收麻瘋病人,每日向他們傳福音,並為他們洗傷口。一人見之,對他說:就是給我一百萬元一天,我也不幹這種工作。傳道人回答:「如果是為著一百萬元一天,我也不幹這種工作。」

3、神學家安瑟倫陪教皇參觀聖彼得大教堂。教皇將堂內金銀珠寶指給他看,並得意地說:今天我們可以不再和彼得同說「金銀我都沒有」那樣寒酸的話了。安瑟倫離開回答:「不錯,同樣,你們也不能和彼得同說『我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』那樣的話了。」

4、某信徒欲拿一火腿給窮人,拿的時候心中起了交戰,一個聲音說:「拿大的!」另一個聲音說:「拿小的!」最後他拿了一個最大的。魔鬼又對他說:都是一隻火腿,何必這麼大呢? 這信徒說:「魔鬼,你若再出聲,我就把所有的火腿都給他!」

5、有人問慕勒弟兄:你平日有沒有儲蓄?慕勒答:「這是太愚笨的方法。若我將款儲蓄下來,當我缺乏之時,我怎能求告主呢?」

6、一商人去見一傳道人,為福音工作奉獻250金元。當他把支票遞給傳道人之時,接到一封電報,閱後面色改變,對傳道人說:我的一艘貨船沉沒,使我的情況大大改變,我需要重新寫一張支票給你。傳道人明白,就把支票交還。但商人另寫一張支票,面額是1000元。傳道人問他有沒有寫錯。商人答:「沒寫錯。剛才那封電報是由天上我們的父神那裡打來的,內文說:『不要積攢財寶在地!』」


文章来源:节选https://kknews.cc/news/jl8pjlp.am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