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超越时间的生命

[ 727 查看 / 0 回复 ]

超越时间的生命

真正的生命是超越时间的。

上帝造人,把生命的内核(不会朽坏的灵性)藏在会朽坏的肉身内。肉身是模具,世界是熔炉,时间是忠实的火夫。

不经陶炼,我们不会懂得生命的珍贵,生命也无法焕发出本有的光彩。我们与生命的真光、生命之源,恍若相隔万里,即便有一天相遇,也不认识。只有陶炼的痛苦÷痛苦后的丰盛,使我们热爱生命,也更能领悟生命的真谛。

有灵性渗透,一瞬即含永生;与灵性分离,忙碌一生全然空耗。

人们总是一厢情愿地以为时间可以安排,可以抓紧,殊不知,可以安排的只不过是“钟表”而已。恰恰是“钟表”的分分秒秒,在无情地掠夺着贪财者的钱财,逐名者的虚名,嗜权者的权柄。

那些聪明的玩世者,那些未经蜕变痛苦的幸运儿,那些及时行乐的享乐人,并不能真正领会生命。只有借着痛苦醒来的良心,能生出对信仰的追求;这追求会有艰辛,诚实的信仰中有喜乐,也有生命蜕变的痛苦;这痛苦却可以成为一对翅膀,让生命腾飞。在漫长的追求者的道路上,信仰与心灵相依,成为生命中的灯,成为肉体中的力量。

苦难若不能从头顶上将人击毁,便能成为人足下的土地,令他生长。人,或者被苦难掏空,变成行尸走肉的空壳,形同一堆废料,等待归于尘土;或者被它雕刻,打磨,成为光耀的珍宝。

奥妙在于他里面有没有真正的信仰;有没有不能被夺去的信念;有没有与生命之源――上帝相连,而成为涌流不绝的活水之泉;有没有日日更新的生命、永不泯灭的灵性。

信仰是那至高的永恒者向受造者的呼召,信念是那渺小的有限者渴求超越的呼唤。生命超越时间,因为这生命来自于自有永有的造物主上帝。

文章来源:节选https://gcgcny.org/mandarin/messages/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