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别人的鞋,不一定合适你!

[ 769 查看 / 0 回复 ]

别人的鞋,不一定合适你!

【一】信仰并非来解释人在患难中的“为什么”,因有太多的“为什么”是不知为什么的。我们如若想用有限的智慧和短暂的时光去解释,不仅无法做到,要知道,就算做到,患难的疼痛也不会因有了答案而消失。要知道,爱子的到来,不是来解释,而是来与我们一同共度、担当人生的患难,因祂本身就是一切患难的承受者!

【二】遇到问题,人们常将责任诉诸于外在的世界,其实,根本的原因多属内在的世界。心若冰冷,世界皆冷酷;心若暖和,周遭全温馨。心若黑暗,人生没希望;心若明亮,生命满光彩。唯有信心——相信祂的信实、慈爱、应许永不改变!信,如隧道远处的光点一般引导我们走出黑暗的尽头。

【三】每个人都要穿适合自己的鞋子。别人的,是别人的,大了小了,软了硬了,都不一定适合自己,反而有可能增添自己的痛苦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,无需枉自诽薄地羡慕他人,他人的人生对于自己,或者多了少了,都未必适应。感恩自己的拥有,非只渴望别人的拥有。


文章来源:楊|牧|詩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