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盐粒宝宝和大海的故事

[ 7980 查看 / 0 回复 ]

盐粒宝宝和大海的故事


盐粒宝宝在干燥的陆地上跋涉了很久,来到了大海面前,眼前是从未见过的景象。坚实的盐粒宝宝站在稳固的大地上,看到一望无际的一片蔚蓝,沉沉浮浮,动荡不安,噪声震耳,这让它感到陌生而又无法理解。

宝宝问大海:「你是什么?」

大海回答:「我是大海。」

宝宝说:「我不明白......我要怎样才能理解你?」

大海回答:「触摸我。」

盐粒宝宝伸出一只脚,探进海水里,他的感觉很是奇特,不过他开始对大海有了些了解。他收回了脚,发现他的脚趾不见了。

宝宝有些害怕,说:「我的脚趾哪儿去了?你对我做了什么?」

大海说:「你要想了解我,就要付出。」

盐粒宝宝慢慢地把身子探进大海,每探进一点儿,他对大海的了解就多一点儿,但仍然无法说出大海是什么。他一边前行,一边不断地问:「大海是什么?」

最后,海水把宝宝剩余的身体全部溶化,宝宝惊喜地说:「原来我就是大海啊!」

我们和神之间的关系,不正像这盐和海吗?许多人心里说,我看不见神,摸不著神,听不见神,也不知道神,所以无法理解你们这些基督徒在做什么。就像这粒盐一样,如若它不接触大海,它永远也无法知道什么是大海。人只有接触神,接受神,才能够完全认识神。

那对于人来说,怎样才能接触神,接受神?答案很简单,就是用你的心和口,向这位神说:「主耶稣,我愿意接受你永远的生命。」

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这等人不是从血生的,不是从肉体的意思生的,也不是从人的意思生的,乃是从神生的。」约一12

只要这样简单的向神说,就是接触神了。但是接触一次就能完全认识神了吗?当然不是。就像大海对盐所说的:「你要想了解我,就要付出。」我们若要完全认识神,就需要付出。这里的付出并不是指花费金钱或物质的物品,乃是你需要花时间读神的话,花时间接触神。认识神的过程是漫长但美妙的。就像盐粒一步一步的融到大海里,才能完全认识大海,我们也需要经过这样的过程,至终,我们就能够在生命和性情上成为神。

你可以简单的祷告:「神啊,我愿意认识你,虽然圣经有些地方我不懂,但我愿意接受你作生命,求你赐给我智慧和启示的灵,让我能够明白圣经的话,好充分的认识你,阿们。


引用來源:
水深之处福音网站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-08-14 21:43:1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