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救我们脱离恶者的神

[ 9734 查看 / 0 回复 ]

救我们脱离恶者的神


  「弟兄们,我还有话说:请你们为我们祷告,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开,得着荣耀,正如在你们中间一样;也叫我们脱离无理之恶人的手,因为人不都是有信心。但主是信实的,要坚固你们,保护你们脱离恶者。(帖撒罗尼迦后书 3 1-3 )

  神是能保护我们脱离恶者的神,是信实的,也是公义的,恶者攻击我们时,必保护我们。美国目前正面临恐怖份子的袭击,恐怖份子有点像魔鬼撒但,因为你不知道他在哪里,他要干什么。但相信神的人,是活在光明之中,无须害怕。们的神是在敌人面前为我们摆设宴席的神,因神要为我们来争战。敌的工作远是杀害、偷盗、毁坏。但神却能够保守我们在的里面十分地平安。在你每天生活中,要相信主是信实的,能够坚固你,也能够保护你脱离那恶者的攻击。

  记得以前我带着教会的青少年去露营,在回到营地的路上,因为坡度很陡,我踩了很多煞车,之后就发现煞车旁的轮胎有点焦味。就想再开去车行检查一下,没想到忽然间所有的煞车都失灵了,车子开始往山下一直滑,我就祷告希望有根柱子可挡住车子,但还是一直向下滑,我一直祷告:主阿,救我!之后听到轰然一响,整个车停住了!我好不容易爬下车子一看,哇!在整个往下滑的山坡地上,只有三棵树,我的车刚好滑到这三棵树的中间。一棵树在最后面,一棵树在左边,一棵树在右边,好像我的车刚好滑进这个空袋,我的生命得以保全。连拖车服务的人看到都觉得是一大奇迹,一部车子卡在这三棵树中间,就像天使的手在保护

  当我从山坡下爬上来的时候,心中只有充满感恩,知道我的神实在救我脱离那恶者,是信实的,也是保守我的。你可知道神在每天生活中能够保守你吗?虽然恶者想要吞吃你,攻击你,神却把你保守在全能的膀臂之中,让恶者不能够侵犯。
哈利路亚!让我们来感谢赞美神

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:
主,你是能够保护我们脱离恶者的神。求你保守每位弟兄姊妹,坚固他们脱离一切恶者的攻击。求主的灵亲自在我们的生命当中成为我们全能的膀臂。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,阿们


文章来源: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-09-25 21:09:3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