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请不要忘记你是谁

[ 12203 查看 / 0 回复 ]

请不要忘记你是谁


  亲爱的朋友,这个时代有太多的诱惑,一不小心就会让我们这些基督徒陷入到试探当中,金钱的诱惑还有自己的私欲,真的是求主加给我们力量,让我们能竭力保守自己的心。今天雅薇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小的散文《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》。

  一个人可怕的是不认识自己,一个人可怜的是忘记了自己是谁。

  任何人在任何时候、任何地方、任何处境、任何状态下,都不要忘了你是谁!因为,一个忘记自己是谁的人,一定会常常做一些与自己的身份、位置、价值……不是太相称的事,不是自己想去做,只是因为自己忘记自己是谁。所以,再次提醒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!

  当你得到别人的掌声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上帝的工人,要知道你的成功完全来自于上帝的帮助。没有上帝的帮助,任何人都无能为力做任何事情,你要将这荣耀归于神!离了上帝,我们什么都不能做!

  当你遭到别人的批评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基督的精兵,要知道别人的批评是你走向成熟的台阶,也是让你在磨难中学会依靠和成长。

  当你的事业一帆风顺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神的仆人,你的一切都是为了荣耀神。名利、权势都是短暂的,神才是你一生的价值,永远的财富。

  当你前途一片渺茫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天父的娇儿,要知道上帝既然可以顾惜野地里的花,天空中的鸟,也一样会顾念你的一切,你的前方他已经全部的计划周详。

  当你服侍大有果效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神的器皿,要知道你我的服侍之所以有果效,有能力,这全是神的恩典,若没有神的眷顾、怜悯,我们什么也不能做。

  当你侍奉软弱无力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上帝的子民,要知道一切的力量来自于神,只有神才是那永远力量的源泉,他无时无刻不在等着你去支取。

  当你看见恶人遭报的时候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深得基督宝血洗净的人,要知道我们以前也是罪大恶极的人,若不是基督的献上,宝血的洗净,上帝的赦免,你我早已死在自己的过犯之中了。

  当你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时,请不要忘记你是谁。你是基督的门徒,要知道基督曾经所遭受的委屈、痛苦、苦难,为了爱人而忍受的不公平的待遇,大大地超过你我的一切。要靠着基督,效法基督,走主道路!

  所以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、挫折,或者处于什么样的状态、境遇,或高或低都不是最重要的,只要你不忘记你是谁,只要你愿意抬头向上看,你会发现天还是那么蓝,云还是那么白,天父还是那张笑脸……


文章来源:拥抱每一天

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-11-06 21:07:4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