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尊敬我的在哪里呢?

[ 13985 查看 / 0 回复 ]

神是众人之父


  “我既为父亲,尊敬我的在哪里呢?”(《玛拉基书》1:6)

  我们视神为我们的父亲,因为他造了我们,又眷顾我们(玛拉基书2:10),特别是因为他藉他的儿子耶稣基督救了我们,幷赐我们「权柄,作神的儿女」(约翰福音1:12)。然而,身为神的儿女,当我们想到我们享有的权利和福气时,我们是否记得,我们也有要尽的责任呢?

  神既是最优秀的父亲,我们便保证会得到保护、安全、家庭、食物、甚至一份可观的产业!神在基督里应许赐给我们永生,我们得以在新天新地与他永远同在。

  然而,不单父亲要尽义务,儿女也同样要向父亲履行职责。在父亲和儿女的关系中,彼此都有权利和义务;问题是我们往往只顾求取权利,却忽略了自己的义务。

  神是我们的父亲,这实在好得无比!我们渴望得到他为我们预备的各样福气和恩惠;在祷告中我们祈求神的祝福,但我们有没有尽自己的义务呢?神说:“我既为父亲,我当得的尊敬在哪里呢?”

  儿女理应反映父亲的性情。让我们谨记这点,忠心地活出神儿女的样式!


文章来源:拥抱每一天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-03-19 22:15:4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