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芥菜种般的信心

[ 14680 查看 / 0 回复 ]

芥菜种般的信心


  「『他又设个比喻对他们说:天国好像一粒芥菜种,有人拿去种在田里。这原是百种里最小的,等到长起来,却比各样的菜都大,且成了树,天上的飞鸟来宿在它的枝上。』」(马太福音 13 31-32 )

  这里讲到,天国好像是芥菜种。你曾看过芥菜种吗?曾有位讲员,兴奋地拿了芥菜种给我们看;他把芥菜种放在手掌上,有位弟兄呼吸稍微强烈一点,就把芥菜种从讲员手上吹走了,大家在地上找了半天才找到。芥菜种就是这么微小,是这样轻,你呼吸一下,它就被吹走了。

  天国本来像个芥菜种,是这样地小。可是当它长成后,却是蔬菜里面,体积最大的一种。这讲到天国在地上,会怎样继续地扩展。神的灵在这里提醒我们,从人的角度来讲,神的国度在地上很不显眼;甚至教会的工作,在地上也挺不显眼的。但是当我们凭着信心来仰望神,就会发现,神的国原来不断在扩展,直到耶稣基督再来的日子。

  弟兄姊妹,当你我在建造教会时,有没有这样的信心来相信神的应许呢?圣经也讲到,我们的信心若像芥菜种,就能吩咐这山挪开。在我们里面的信心,只要像芥菜种大小,神都要亲自成就。求主帮助我们,当我们建造教会时,配搭服事时,都能够凭着像芥菜种般的信心;相信在神没有难成的事,神要用他的热心,来成就自己的工作。

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:
主,感谢你,因为你的话语是这样宝贵。你说天国好像一粒芥菜种,可长起来成了树,天上的飞鸟都宿在它的枝上。我们相信主要使用这个教会,成为更多人的属灵遮盖。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,阿们!

文章来源: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-03-26 20:52:5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