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世界上最好的人是爸爸,最孤独的也是爸爸

[ 16519 查看 / 0 回复 ]

世界上最好的人是爸爸,最孤独的也是爸爸


爸爸是世界上最严肃的那个人,也是最孤独的那个人,沉重的父爱,你感受到了吗?如果你爱爸爸,如果你想念爸爸,如果你渴望父爱,就接着看下去。

1. 在这个世界上,最难懂的人就是爸爸,他一边教育你勤俭节约,一边偷偷的给你零花钱。
林前二章九至十节: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,是眼睛未曾看见,耳朵未曾听见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

2. 他责怪你做错了事,内心却不忍心你被责怪。
罗马八章二十八节: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。

3.  在这个世界上,爱你最深却又不表达的人,便是爸爸。
路加福音十五章二十节:于是起来往他父亲那里去。相离还远,他父亲看见,就动了慈心,跑去抱着他的颈项,热切的与他亲嘴。

4.有谁甘心给你骑马马?有谁宁可为你挡刀叉?有谁愿意为你在外奔波?
以赛亚书五十三章4节:他诚然担当了我们的忧患,背负了我们的痛苦;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,被神击打苦待了。

5.在这个世界上,压力最大、在外面竞争最残酷、肩膀上的担子最重的人,便是爸爸。
路加福音二十二章四节:耶稣痛苦挣扎,祷告更加恳切,汗珠如大血点滴落在地上。

6.你周围的人中,经历最多风雨的是爸爸,得到最少传颂的也是爸爸。
马太福音二十六章三十八节:便对他们说,我的魂极其忧伤,几乎要死。你们留在这里,和我一同儆醒。

  古人说百善孝为先,没有什么美德比孝顺更加重要,而且这个行为完全不分年龄。前几日,看到一个短片,说到一个小男孩带着失明的父亲来吃牛肉面,他的一个举动让所有人都哭了……

  父亲节,我们不仅应当记念、敬爱、孝敬自己肉身的父母,更应当知道其实我们真正的父亲乃是这位创造宇宙万有的真神,唯有他是值得我们敬拜和记念的。

  历代志上二十九10“……大卫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们的父,你是当受颂赞的,从亘古直到永远。唯有耶和华神,是我们真的父,他为我们所做的太多太多,无法述尽说竭。

  申命记三二6愚昧不智慧的民哪,你们这样报答耶和华吗?他岂不是你的父,将你买来的吗?他岂不是造你,建立你的吗?

  传道书十二1你趁着年幼,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,就是你所说,我毫无乐趣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,当记念造你的主。所罗门在这里劝告我们当趁着年幼,记念造我们的主,不要在这事上踌躇不决,等到年老。

  路加福音十五11~24节是圣经中一个很出名的比喻,讲到一个儿子,离开了父亲,在外面遭遇了困苦,又回到父亲身边的种种经过。他离家还远时,父亲就动了慈心,跑去抱着他的颈项,连连与他亲嘴跑去!哦,一个父亲的心,是要缩短罪的距离。他的父亲并没有说,我爱你,他一亲嘴,浪子就知道他父亲的心了。主耶稣讲了这个浪子的比喻,为要将天上神的心打开给我们看一看,叫我们明白天上的神是怎样的一位神,天上父的心是怎样的一颗心!

  神爱世人!为此,他亲自成了肉身,变成人的样式,到世间来与人同住,将神的爱表明出来。主耶稣在地上的时候,安慰伤心的人,医治有病的人,扶持软弱的人,叫寡妇的独生儿子复活,叫被人唾弃的淫妇得着生命的满足,叫生来就是瞎眼的人眼睛得开,叫躺卧了三十八年的瘫子起身行走……并且罗马书五8节说: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,为我们死,神就在此将他自己的爱向我们显明了虽然神极其爱人,但是人身上有一个极大的难处,就是人离开了神,因为人误会神,不领会神的大爱,不认识神的心,这让神非常伤心。一个远离神的生活,就是任意放荡,浪费资财,结果就是穷乏、饥饿、无告、等死!

  原则上,只要我们还没有回头相信这位主耶稣,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;或者是我们虽然在教会生活里,但是心却远离他、不要他、背向他,我们都是浪子。

  朋友,巴不得神开我们的眼睛,叫我们看见神是何等爱我们,并且与我们立约,向我们保证他的大爱永不改变,他巴望我们能悔改归向他,因为儿子回家了,父亲就喜乐了,这就是父亲的心!哦,无限的体谅,不死的爱!

  亲爱的朋友请记得,我们有一位世界上最好的爸爸(父神),他也是最孤独的爸爸!他巴望我们都爱他,我们不必再等,现在就照着我们的本相,带着我们的需要,来到神面前吧!如果我们的心是石头,就愿神的爱如海涛将它冲烂;如果我们的心是铁,就愿神的爱如烈火将它熔化!回家吧,不要在流浪,慈爱天父等你回家!要回家,不愿再流荡,回到父家,永住父身旁!

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福音网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-06-18 16:19:5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