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我的神,我生命的主

[ 5229 查看 / 0 回复 ]

我的神,我生命的主

  「... 到了日期,那可称颂,独有权能的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,就是那独一不死,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,是人未曾看见,也是不能看见的,要将他显明出来。但愿尊贵和永远的权能都归给他。阿们!(提摩太前书 6 13-16 )

        保罗介绍我们所信的神乃是:首先,他是独一的真神。十诫的第一条诫命,就是「除了我以外,不可以有别神。」真神是造人的,假神却是人所造的;多少神只是人手雕刻出来,或是人的观念想出来的,都不是真正的神。真正的神是创造的神,是有主权的神,也是超乎理性的神。他不是为人的需要而造,反而人是为神的荣耀而被创造,惟独祂他是神。

  其次,他是有主权、能力的神,他的名字称为「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」,他是独有权能的主。圣经提到他的名是超乎万名之上的名,他的权柄超乎宇宙万有之上,万有都俯伏在他脚下。他是万有的主宰,甚至连海里的鱼、路上的驴子,都必须听从神吩咐。所以乔纳可以三天在鱼肚子里,神也差遣驴子向先知巴兰说话,可见我们的神是有权柄的主宰。

  第三,他是不朽的神,永恒的主宰。人会朽坏,也必须经过死亡,但我们所信的神却超越死亡;耶稣死后三天复活,就是最好的明证。他能胜过阴间权势,这是非常宝贵的真理,使我们明白死亡不是一切的结束,死后有永生,我们能与赐生命的主,永远同在一起。另一方面,这也是一个警告,对不信主的人而言,肉体死亡后,却是一种永死的光景。圣经提到那种光景,不但火不灭,虫也不死,但都不足以形容落入神审判中的可怕。若你还没有接受耶稣基督作救主,你需要认真思想自己死后的生命,是要与神同在、得享永生?还是要落入永死的审判里?

  最后,他也是隐藏的神,是人眼看不见、却非常真实的神。圣经说,他虽是隐藏的,却在暗中察看,并且报答寻求他的人。我们为神做的一切,都不是白费的,神必按照所行的报答我们。他也是报应的神,我们必须承受犯罪带来的结果。你认识所信的神吗?求神开我们眼睛,在每天生活中都尊崇敬畏他!

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:
主,感谢你,因你是独一真神、万有主宰,你是不朽的神,也是隐藏的神。你在暗中察看,你也报答我们;让我们在每天生活中,懂得尊崇敬畏你。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,阿们!


文章来源: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-12-25 16:05:3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