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爱的毛毯

[ 3948 查看 / 0 回复 ]

爱的毛毯


  《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,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。》-彼得前书4章8节

    在《史努比》的连载漫画中,有个人物名叫奈勒斯·潘贝鲁特(Linus Van Pelt)。他很机智又有智慧,但却缺乏安全感,总是携带一条毛毯,有了可以遮盖的毛毯,他就有安全感。我们都能体会他的感受,因为我们也会恐惧不安。

    使徒彼得知道何谓恐惧。耶稣被捕之后,彼得鼓起勇气跟着耶稣进了大祭司的院子。但接着他开始感到恐惧,并撒谎隐藏自己的身分(约翰福音18章15-26节)。彼得虽否认自己是耶稣的门徒,但耶稣仍深爱彼得,最后还将他挽回(21章15-19节)

    彼得在彼得前书4章8节特别强调“爱”,因他曾经历耶稣的爱。他用“最要紧的是”强调爱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性,并鼓励我们要“彼此切实相爱,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”。

    你是否需要“毛毯”遮盖你的罪呢?我需要。每当我后悔说了或做了一些事,就会因愧疚和羞耻而难过。这时我需要遮盖,正如在福音书中,耶稣遮盖了那些觉得羞愧的人。

    对基督徒而言,爱就像是一条可以遮盖人的毛毯,能大方地分送出去,让他人得到安慰和医治。我们既接受了耶稣的大爱,就要把爱传出去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亲爱的天父,你藉着耶稣给我们的爱,一次次地拯救我们。求你帮助我,让我成为传扬你救赎大爱的器皿。

文章来源: 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-02-18 21:31:1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