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又近年末盘点时,我得到了……

[ 3415 查看 / 0 回复 ]

又近年末盘点时,我得到了……


  时光如梭,不知不觉一年将末,转眼间已经进入十二月了,2018年就快成为历史,回首岁初至今:友情、爱情、亲情、财富、知识、职位、名声、权力.....我们收获的很多,失去的亦然。人生常在失去和得着之间不断的循环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可能会让我们觉得疲惫和空虚,让我们不禁想探个究竟,一年又一年,我究竟得着了什么?

  摩西说,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,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(诗篇九十10)。我们在世能活多少年呢?七十岁?八十岁!哦,这么短!在这短短的年日中,纵有显赫地位,万贯家财,如果灵魂无归依,也只不过是消失在时间长河里的一杯黄土。实在说来,若是你我一生奔波、打拼却落得这样的归宿,相信你我都是不甘心的。那么该如何转变这样的命运和结局呢?

  圣经上说:人是宇宙的意义,而基督乃是人生的意义。人若没有基督不过是虚空的器皿,正如手套本应该装手,却装了手之外的东西,如:金钱、学问、名利...等等,失去了器皿存在的实际意义,亲爱的朋友,若是我们没有盛装基督,器皿就是存在得再长久也会觉得虚空不满足,若是盛装了基督,人生从此便会充实,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!

  使徒保罗在腓立比书说:从前我以为对我是赢得的……我因基督都已经看作亏损……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(三7-8)基督才是宇宙至宝,而且一次得到就一生拥有!保罗看准了,他从前所看为宝贵的,与基督这宇宙中的至宝相比,那些都是粪土!摩西算定了,他算为基督受的凌辱,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(希伯来书十一26),所以,他宁可选择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,也不愿有罪的短暂享受;(25)这是他们的价值观!在这神圣的光中,许多人都是人生的输家。

  哦,亲爱的朋友!愿这寥寥数语,给您一副神圣的眼镜,愿你从今天就向基督敞开,得着祂作您的内容,得着这位宇宙至宝!愿您在年末盘点时,能收获满满!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——圣经福音网
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-12-30 13:25:2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