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当人遇到生死,一切都是过眼云烟!

[ 2172 查看 / 0 回复 ]

当人遇到生死,一切都是过眼云烟!


一辈子真的好难,我们停停走走,走走停停。可是却走不出明天,停不到昨天。不得不承认,时间改变了很多。


每当别人问起自己过得好不好时,都会努力摆出微笑说“还好吧”。其实,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明白。有些事,注定只能藏在心底。


致自己……起早摸黑,忙忙碌碌,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重复的生活……你会发现,只会有人问你挣多少钱?却很少有人问你累不累?开不开心?生活就是这样,别人只看结果,自己独撑过程。有时你会觉得莫名的累,身累?心累?但所有的累只能一笑而过……


当你晚上躺下来的时候,仔细的想想,其实人活着真的不容易,每一天都会发生你想不到的事情,有高兴的、有生气的、有无奈的、有伤心的、有哭笑不得的,有解释不清的……,不管是什么样的事儿,都是对你的一种挑战,当人遇到生死,你会发现,其实一切都是过眼云烟……


有今生,自然也有来生。今生的福气,到底是真福气么?生老病死,哪一个人能免呢?真的,“我们度尽的年岁,好象一声叹息!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;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;但其中所矜夸的,不过是劳苦愁烦;转眼成空,我们便如飞而去!”(诗九十9-10。)“各人最稳安的时候,真是全然虚幻。世人行动实系幻影;他们忙乱,真是枉然;积蓄不知将来有谁收取。”(诗三九5-6。)“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?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,出现少时就不见了。”(雅四14。)“见人发財家事增荣的时候,你不要惧怕;因为他死的时候,什么也不能带去;他的荣耀不能随他下去。他活着的时候,虽然自夸为有福(你若利己,人必夸奖你),他仍必归到他历代的祖宗那里,永不见光。人在尊贵中,而不醒悟,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。”(诗四九16-20。)“人的生命,不在乎家道丰富。...神却对他说,无知的人那,今夜必要你的灵魂;你所预备的,要归谁呢?”(路十二15-20。)世人那,如果这要朽坏的、要同归于尽的福气,你还要贪图,那你为什么不追求羡慕那将来真实的、永久的福气呢?或者有人说,我淡于名利,富贵于我如浮云。但你愿意无故的死么?死临到你,若是可以避免的话,你并不躲避么?肉身的死,还是人所不堪的,那永久的死,你就愿意么?


你没有看见死人受罪,不错,因为你还没有死,你怎能看见呢?圣经上告诉我们,死人受罪的地方,是想得指尖蘸点水,凉凉舌头都不能;因为火焰里是极其痛苦?(路十六24)你想,你到了那里能忍受么?天堂地狱都是真有的。因为你还没有到那里,所以你就看不见。请你想,若是天堂地狱,显在你面前,你愿意到哪里呢?或者你会引佛语说,“我不下地狱,谁下地狱?”但你真是乐意下地狱,我却不敢相信。恐怕你现在有这个勇气,等到地狱临到你,你就畏惧了。你不要愁有没有天堂地狱,你却要愁你怎能上天堂而不至下地狱。你真愁的话,你就需要救主了。


或者有人说,罪人是要受永远刑罚的,难道除祂以外,别无拯救么?


我实实在在告诉你,除了祂以外,没有别的救法。(徒四九8。)因为人人皆有罪,所以人都不能救我;“一个也无法赎自己的弟兄。”(诗四九8。)钱財也不能救自己;“因为赎他生命的价值极贵,只可永远罢休。”(诗四九9。)


或者有人问:难道无论什么人都可得耶稣为他的救主么?真的,无论什么人都可得耶稣为救主。因为“神爱世人(不是限于一国一族的人),甚至将祂的独生子(主耶稣)赐给他们,(可见是白白的恩典,)叫一切(数目无限)信祂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(永生就是有了神的生命,要像神永远活着)。”(约三16。)无论什么人,只要他肯信耶稣,就是用信心和耶稣联合,就是接受耶稣和祂所成就的一切,他就可以得救。神的话说信耶稣的人有永生。你现在若信了耶稣,你就有了永生。


朋友抓住机会,拣选永生,呼求祂的名:“哦,主耶稣!”“哦,主耶稣!”你的人生就是:“出死入生”!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——圣经福音网
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-09-20 11:15:5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