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平安来临

[ 2112 查看 / 0 回复 ]

平安来临


平安归与祂所喜悦的人!—路加福音2章14节

在1914年,德军与英军在比利时对峙。一个寒冷的平安夜,从士兵们所挖出的战壕里传来了阵阵歌声。圣诞颂歌《平安夜》先后以德语和英语响起,在德军及英军的阵营中此起彼落。不久前还彼此开火互相射杀的两国士兵纷纷放下武器,走出战壕,在他们之间的“无人地带”彼此握手,互祝圣诞快乐,还拿出自己的部分口粮作为礼物馈赠对方。停火延续至第二天,敌对的士兵们谈天说笑,甚至举行了一场即兴足球比赛。

这就是著名的1914年圣诞节休战,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西部战线,让我们瞥见多年前天使在第一个圣诞夜所宣告的平安。天使对惧怕的牧羊人说了这些安慰的话:“不要惧怕!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。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”(路加福音2章10-11节)。忽然,出现一大队的天兵,与那位天使一同赞美上帝说:“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上帝!在地上平安归与祂所喜悦的人!”(13-14节)

耶稣是拯救我们脱离自身罪恶的“和平的君”(以赛亚书9章6节)。藉着祂在十字架上的牺牲,使所有信靠祂的人都能得着赦免,并使他们能与上帝和好。

你如何经历耶稣所赐的平安?今日你能用什么实际的方式与人分享祂的平安?

和平之君,求祢今日掌管我的心。我赞美祢,因祢所赐完全的平安是世界永不能夺去的!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-12-20 19:47:4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