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活出基督

[ 1845 查看 / 0 回复 ]

活出基督


「因为我知道,这事藉着你们的祈祷和耶稣基督之灵的帮助,终必叫我得救。照着我所切慕、所盼望的,没有一事叫我羞愧。只要凡事放胆,无论是生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。腓立比书 1 19-20


保罗之所以能在生活中经历神的得胜,主要是他有为主而活的心。「无论是生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」,这是何等豪迈的心志!在他一生中,只有一件事,就是要活出主的样式。他不容许任何事情拦阻自己达到这个目标,无论是生是死,他都毫无所惧。当环境顺利时,他要活得像基督;当环境不顺利时,他受苦也要像基督。这难道不是神要我们活出来的见证吗?


当你快乐时,有没有想过,你应当快乐得像个基督徒呢?许多人一去渡假,就把耶稣留在家里,在外面随己意而娱乐,忘记了自己基督徒的身份。还有些人一离开教会,就已经向耶稣说拜拜,下个礼拜见!而当你在受苦时,有没有想过受苦也要像个基督徒?许多人一受苦立刻失去信心,失去盼望,连教会也不去,事奉也停摆了。甚至当你一个人独处时,请问你活得像基督吗?我记得有一次独自在韩国汉城机场等飞机,没有一个人认得我。就在那时,主的灵忽然问我一个问题:「就算是一个人的时候,你也愿意忠心顺服吗?」从那时起,我就常提醒自己,就算独处时,也要活得像基督!

你是否也愿意用这样的心志为主而活呢?特别是弟兄们,常被世界的事、生活的重担所压,为五斗米而折腰。你是否愿意重新在神面前,为神的国心有大志,像保罗一样「无论是生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」呢?


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:
主,求你原谅我,在生活中常忽略了你的呼召。你呼召我,不但要使我的生命得释放,更要我为你而活。求主提醒我,给我一颗愿意的心为你而活。感谢祷告奉主耶稣的名,阿们。


文章来源: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
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-01-24 15:09:0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