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当你无路可走时,你会怎么做呢?

[ 1874 查看 / 0 回复 ]

当你无路可走时,你会怎么做呢?


亲爱的朋友,有一天,当你感觉无路可走的时候,你会怎么做呢?

林肯说:我常常跪下祷告,因为我无路可走。

上帝在诗篇里头对我们说:你要在患难之日求告我,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荣耀我。

C.S.路易斯说:如果我们发现我们的内心有一个渴望,不是这世间所能满足的,最可能的解释就是,我们的存在是为了另一个世界。

张晓风说:上帝,我是个渺小的人,但仍懂得羡慕你的伟大。上帝,我是个常犯错误的人,但仍渴望去亲近你的圣洁。上帝,我是个脆弱的人,但仍向往十字架上救赎的爱。上帝,我不知何所归依,如风中一苇,但看见你,弱草亦化为芦笛。上帝,别人只能看见我昂然站立的身影,你却窥见自内心深处向你膜拜的我。

北村说:没有上帝,活着是残酷的!当与造物主的关系被割断时,一切的意义自然就变得一文不值了……

他自称是神的超级证据,耶稣完美生命的品格,控制自然的大能,胜过疾病的力量,再次显示了他的神性。特别是他从死里复活的神迹,更是他自称是神的超级证据。

无论是敌是友,都承认耶稣的复活是基督信仰的基石,如果耶稣真的复活了,我们从何处而来,我们为什么而生,我们将往何处去?就有了确定的答案。

如果基督复活了,我们就可以确切地知道神的存在,宇宙就变得有意义,有目的了。而有关基督的救恩,永恒的归宿等重大问题,就有了确切的答案。

亲爱的主耶稣,你知道所有关于我的事,你知道我快乐或悲伤时的感受,你知道我温顺或无理时所说的话,你知道我乖或不乖时所做的事。亲爱的主,谢谢你知道所有关于我的事,却依然爱着我。

这将是走向上帝的唯一道路

古今中外,无人能幸免迈向死亡。我们害怕死亡,因为对死亡毫无所知。然而,当我们认清生老病死乃是生命的必然过程;而在基督信仰中,这将是走向上帝的唯一道路,我们就可以坦然面对死亡。

当确信永生便是与上帝同在时,死亡变成了一种蜕变而非終点。如此,我们就会以一种愉悦的心情,去过好活着的每一天。

杰出的剑桥大学学者魏思科说:实际上,把所有的证据集合起来,我们大可以说,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事件比耶稣基督复活有更充足、更多样的证据。除非你先存成见,认为这一切都是假的,不然,没有任何事物,可以使我们认为复活缺乏证据。



文章来源:拥抱每一天
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1-03-14 23:19:3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