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在花园里

[ 1733 查看 / 0 回复 ]

在花园里


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告诉门徒说:“我已经看见了主!”。—约翰福音20章18节

我父亲很喜欢唱古典圣诗,他最喜欢的其中一首是《在花园里》。几年前,我们也在他的丧礼上唱了这首诗歌,副歌是:“祂与我同行又与我共话,对我说我单属于祂;与主在园中心灵真快乐,前无人曾经历过。”这首诗歌带给我父亲快乐,对我来说也是如此。

这首圣诗的作者是麦尔斯(C. Austin Miles),他说自己是在1912年春天写下这首歌曲,当时他正读完约翰福音20章:“那天,当我读这章经文时,似乎自己就身处其中,见证了马利亚在墓园与主相遇的那一幕,看见马利亚跪下呼喊她的主说:‘拉波尼(夫子的意思)!’”

在约翰福音20章,我们看到抹大拉的马利亚对着耶稣的空坟墓哭泣。接着有人问她为何哀哭,马利亚以为对方是园丁,岂料那和她说话的竟是复活的救主耶稣!她的悲哀化为喜乐,迫不及待地跑去跟门徒说:“我已经看见了主!”(18节)

我们也同样拥有耶稣已经复活的确据!虽然祂已升天和天父在天家,但祂留下了圣灵给我们。相信基督的人拥有圣灵住在我们心里,而且我们也可以藉着圣灵,确知耶稣与我们同在,知道我们“单属于祂”。

知道自己的人生不需要孤军奋斗,如何抚慰你的心?你何时曾亲密地感受到耶稣的同在?

耶稣,感谢祢是复活的救主,我是祢的儿女,祢就住在我里面!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-04-04 15:38:2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