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当遇到生命中的栏杆时,你可以选择跳越它!

[ 1825 查看 / 0 回复 ]

当遇到生命中的栏杆时,你可以选择跳越它!


田径选手跳高比赛的时候,会根据眼前栏杆的位置,产生相对应超越的动力。如果把栏杆移去,选手顿时失去起跳的目标,无法跃出令人赞叹的弧线与高度。

生命中也有无形的栏杆,就是家庭背景、身心的缺陷、过去的失败经验、和各种挑战,等着我们去超越与克服;因为我们有复活的生命,可在绝境中化险为夷,所有人生路上遇到的栏杆,不会毁坏我们。

把生命中的栏杆,视为阻碍前进的绊脚石,人生就成了愤怒苦毒的排列组合;把生命中的栏杆,视为推动人生的标竿,所有的患难与困苦,都成为我们得着神的凭借与滋养。

透过神的眼光,可以发现生命中的栏杆,是为了使我们更接近神;祂在我们里面奋力运行,使我们凭着祂的信心,刚强面对并超越生命中的栏杆。没有这些栏杆,哪能领会自己里面,有属神的复活能力呢?

我们的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。

在生命的栏杆面前,我也曾经倍感痛苦,在失败与问题的面前低头让步。主光照我,难处是通向祝福的管道。当我借着祂大能的手,超越生命中的难题,就在高山低谷中享受祂丰盛的生命。

人也看见越过难处的我们,返照主的荣光与生命;我们也成为感动人的见证,将祂的能力指示给后代。

面对人生的难题,应当为着复活大能喜乐欢腾。超越生命中的栏杆,我们将如鹰展翅上腾。

我们已经有够用的恩典,在进入美地的路程中,祂必保守看顾。我们也有柔软的心,留在光中仰望祂的自己,有祂的视野和信心,过着行为与信心相称的得胜人生。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——圣经福音网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-04-25 11:21:5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