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强大的心

[ 1618 查看 / 0 回复 ]

强大的心


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,但上帝是我心里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远。—诗篇73篇26节

保罗 · 班德医生与杨腓力合著的《神的杰作》一书中写道:“蜂鸟的心脏只有几公克,每分钟跳动800次;蓝鲸的心脏重达半公吨,每分钟只跳动10下,但在3公里外都能听到。与两者相比,人类的心脏有实用功能却似乎没那么神奇,但它仍尽忠职守,每天跳动约10万次(每分钟65到70次),从不停下休息,让大多数的人能活到70岁,甚至更长寿。”

神奇的心脏充分地为我们的生命提供动力,它已成为我们整体心理健康的象征。但不论是我们的心脏或是心境都很脆弱,都会逐渐地衰败,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?

诗人亚萨是以色列的诗班班长,他在诗篇73篇中明确指出,真正的力量并非源于自己,而是来自上帝。亚萨写道:“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,但上帝是我心里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远”(26节)。亚萨说得对,永活的上帝是我们至大且永恒的力量。祂是天地的创造主,祂知道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限制祂的全能。

在充满困难和挑战的时刻,愿我们也像亚萨一样从困境中领悟到:上帝是我们内心真正的力量,每一天我们都可以倚靠祂的能力而心得平安。

你的心理状态和属灵生命如何相称?当你感觉失去信心时,要如何从爱你、看顾你的天父得着力量?

天父,我感谢祢。因我虽软弱,祢却刚强;我虽力不能胜,祢却足能得胜;我虽困惑,祢却完全明了。 
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-06-06 14:51:3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