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在主里平静安稳

[ 1548 查看 / 0 回复 ]

在主里平静安稳


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同耶和华安然居住;耶和华终日遮蔽他。—申命记33章12节

在我每个孩子步入青少年时期,我都会写一封信给他。其中一封我聊到的是,我们在基督里的身份。回想起自己在青少年时期,常常怀疑自己,缺乏自信。为此,我必须提醒自己,我是蒙上帝所爱的,是祂的孩子。我在信中提到:“要知道你是谁,就必须知道你属谁。”因为当我们了解到是上帝创造了我们,我们也定意追随祂,就能坦然接受祂要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。我们也知道,每一天,祂都会将我们改变得更像祂。

关于我们具有上帝儿女的身份,圣经里有一段非常贴切的描述。申命记33章12节说:“耶和华所爱的人,安居在祂身边,安居在祂怀中,终日蒙祂庇护”(当代译本修订版)。摩西在即将离世之前,当时以色列民正预备要进入上帝的应许之地,他向便雅悯支派宣吿这份祝福。上帝要祂的百姓永远记住,他们是上帝所亲爱的,要他们以身为祂的儿女这项身份,感到平静安稳。

知道我们的身份是上帝的儿女,对每个人,不论是青少年、中壮年或年长者,都同等重要。当我们了解,上帝创造并看顾我们,我们就能得着安稳、盼望与爱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知道你能“安居在祂怀中”如何使你更爱上帝?这如何使你更深地了解自己的身份?

慈爱的天父,谢谢祢创造我、紧紧地拥抱我。求祢使我的所思所行,能符合上帝儿女的身份
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-08-22 14:28:2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