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内心深处的真平安

[ 1289 查看 / 0 回复 ]

内心深处的真平安


多年之前,宣信的朋友送他一本小书,书名叫《真平安》。书中的大意是说,神在我们里面等着要对我们说话,只要我们能安静下来,就能听见祂的声音。他就学习安静自己; 哪知道他一想要安静,耳中立刻充满千万的声音:有自己的声音、自己的问题、自己的忧虑、自己的祈祷,还有魔鬼的题议、世俗的呼声。

他觉得不能不听,不能不想,神却向他说,「你要安息,要知道我是神。」他心里就稍微安静一些,但是又想到还有明日的忧虑、明日的难处。神就再说,「你要安息。」他里面又再安静一些,但是心意仍然有些不定。

神就继续再说,「你要安息。」这时他就听不见那些外面和自己的声音,只听见里面神向他说话的微小声音。这个声音,成为神在他里面的祷告,也成为神在他里面的生命供应,和他一切问题的答复。

『我心里柔和谦卑,因此你们要负我的轭,且要跟我学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』(太1129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-02-06 15:36:1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