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疾病医治

[ 1299 查看 / 0 回复 ]

疾病医治


【你知道,神想使你长寿吗?神的目的,从来没有要祂的儿女衰弱,祂的定旨乃是要他们健壮】

我们需要从心底认识,神的目的,从来没有要祂的儿女衰弱,祂的定旨乃是要他们健壮。
若你感觉虚弱,感觉生病无法服事主,要知道这不是神的本意,神乃是盼望我们康壮有活力。
祂并不要祂的儿女终生受软弱的围困,一直到死。
当我们感觉身体软弱,感觉自己赶不及,这些很多感觉,乃是来自撒但的负面思想,对我们这个人的攻击。

祂的话是说,'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,'(申三三25,)这自然是指着身体说的。
意思是我们在世的生命多有一天,就主所应许的身体力量也多有一天。
神从来没有意思,要多给我们一天的生命,而不给我们以那一天的力量。
都是因为信徒不用信心来支取这宝贵的应许,所以,他们的力量远赶不上他们所有的日子。

神因为要祂儿女的力量,都像他们的日子一般,所以,祂就应许将祂自己作为他们的力量。
所以,神活多久,我们活多久,我们所有的力量也必定有多久。
因为神的应许的缘故,我们每天早起又见晨光的时候,都可以相信的说,
因着神活着,今日的力量必定是有的,不只是属灵的,并且是属身体的。

诗篇中有神作祂子民身体力量的记载。
七十三篇二十六节说,『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,但神是我心里的磐石,又是我的业分,直到永远。』
八十四篇五节说,'靠你有力量... 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』
九十一篇十六节说,'我要使他足享长寿,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。'
神的儿女们现今所应当知道的,就是神是顾念到他们身体的。
神不只是作我们灵的力量,并且也要作我们身体的力量。
所以,我们需要认清,不只神要救我们的灵、我们的魂,也要救我们的身体。

一件事是我们在这里所特别注重的,就是神的生命,不只医治我们的疾病,也是在没有疾病的时候,保守我们的健壮。
神作我们的力量,使我们不只胜过疾病,并且也胜过软弱。
神到底是怎样医治我们,怎样使我们刚强有力量,就是用主耶稣的生命。
这是最紧要的事。
我们必死的身体得以刚强,并非谓今后这个身体的性质已经改变了,成为不死的了。
这个身体的性质仍是如旧,但是,供给这个身体力量的生命已经换一个了。
我们本来是靠着我们天然的生命作我们力量的根源,但是,现今乃是靠着基督的生命得着供给。

主喜欢将祂的力量,充满了我们的每一根神经、血管与细胞。
祂并非将我们的弱质改变为强壮。祂也不将一大股的力量赐给我们应用。
祂乃是要作我们肉体的生命,使我们时刻靠着祂而活。
有的人也许要以为,得着主耶稣作我们身体的生命,意思就是神为我们行神迹,将一大股的力量灌入我们的身体里。使我们一生不再受苦,不再患病。
这个并非使徒的经历。
我们并非要盲目地相信神迹,而不接受正确的医疗,忽略身体的感觉,
而是说到我们在面对许多身体的状况时,我们要知道,神有个意愿,愿意我们康壮,乐意我们活着服事主。
不要被负面的思想而困住,要积极的配合并仰望主,并让自己的身体康壮。

因为他说,'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,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。'他的肉体乃是时常衰弱下来的。
但是主耶稣的生命却不间断的流通,进入他里面。
他时时刻刻靠着主的生命而活。
接受主耶稣作我们身体的生命,是需要长久的倚赖的。
若是按着自己而言,没有一时是能以应付环境的;
但是,因着倚靠主,主要一刻过一刻将所需要的力量赐给我们。

你可以这样祷告:主耶稣,感谢你,当我接受你进入我里面时,在我里面的圣灵,不只叫我里面的人刚强,也叫我的身体康健。
主阿,为着你在地上的经历,为着你在我身上的目的,你不只是作我灵的力量,也作我身体的力量,使我能时刻靠着你而活。
主,在我自己里,我是软弱的,但我只要联于你,你就将力量赐给我。
主耶稣,叫我不信靠自己,乃是天天凭你而活,接受你生命不间断的流通!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福音网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-04-24 17:00:5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