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坚持到底

[ 1076 查看 / 0 回复 ]

坚持到底


我却不以性命为念,也不看为宝贵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,证明上帝恩惠的福音。—使徒行传2024

40分钟的健身课程即将进入尾声时,我几乎可以确定教练会大喊:“不要松懈,坚持到底!”我认识的每个私人教练或团体课程指导员,都会在课程结束前几分钟说这句话。他们知道结尾就像开头一样重要,也明白人们持续运动一段时间后,身体自然而然就会慢下来,或开始松懈。

我们的信仰旅程也是如此。保罗告诉以弗所教会的众长老,虽然他确知自己身为基督的使徒,必将面对更多的逼迫,但他仍前往耶路撒冷,而且定然坚持到底(使徒行传2017-24节)。保罗没有退缩!他承担一个使命,就是走完当走的路程,做上帝呼召他去做的事。他从事一项工作,就是传讲“上帝恩惠的福音”(24节)。他想要坚持到底!即使前方有困难等着他(23节),但他仍继续奔向终点──专注且坚定,在旅程中毫不动摇。

不论我们是锻炼身体的肌肉,或以行动、言语和行为来操练上帝赐予我们的能力,都可以从“坚持到底”这样的提醒得着激励。不要“丧志”(加拉太书69节),不要放弃,上帝会供应你一切所需,帮助你坚持到底。

当你疲惫、想放弃时,你会怎么做呢?坚持到底能带来什么益处?

天父,请帮助我继续行走这段旅程。我想要坚持到底,好让我的生命和信仰旅程能使祢得荣耀。
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-05-22 15:47:3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