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我们的盼望

[ 1034 查看 / 0 回复 ]

我们的盼望


我曾经在学校看到一个辅导处办的活动。

学校摆了一些文具和便利贴,经过的人可以随手把自己没办法说出来的担忧匿名地写在便利贴上,贴在所预备的墙上。

同时,人也可以对贴上墙上的问题,随手留下自己的回应。

我自己对一张留言印象深刻。确切的内容我忘记了,但我记得,写字的人说,当看到满墙各式各样的问题、忧郁、压力,自己不禁觉得感叹,难道人生就是这样吗?同时也感叹,难道这世上没有一个地方或一个对象,能够容纳,或是解决这些难关吗?

我当时冲动地对那张留言有所回应。我是一个基督徒,然而那时我不敢说的太明白。最后我只好写下,「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。」最后暗暗祷告,盼望留下这样讯息的人,或是各个留下自己忧伤的人,都能认识这位神。

圣经说,在末后的时代来临前,有各样的饥荒、疾病、灾难。人虽有极享受的享乐,但同时也有最剧烈的苦痛。

如今有全球疫情、乌俄战争、天灾、变动,事情一件件的发生,人的心也慢慢冷淡了。

神造人在地上,本来是没有苦难的。

然而因着人堕落,「罪」进到人的里面,让人不得不作自己不愿作的--甚至民与民之间,国与国之间,有仇恨、有冲突、有争战。

但神没有放弃人,相反地,祂甚至作为一个人,来医治并恢复人。末了,祂还要再来。圣经说:「世上的国,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国,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远远。」(启十一15)神的国乃是公义、和平,以及圣灵中的喜乐。(罗十四17

到了那个时候,神要从他们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泪,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号、疼痛,因为先前的事都过去了。并且所有经历神现今救恩的,那时都要与主一同作王,管理列国。这乃是基督徒的盼望。

我们一切的盼望,就是等候主的再来,更盼望那一天,能在祂的荣耀里,和祂一同掌权。


文章来源:水深之处福音网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-07-24 16:44:2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