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关爱家人

[ 749 查看 / 0 回复 ]

关爱家人


无论在哪里,有多累或多忙,乔恩每晚七点都会打电话给她年迈的母亲。如果因某种原因无法通话,乔恩也一定会发短信给母亲让她知道。尽管每天重复这么做并不容易,但乔恩还是很乐意,因为她爱她的母亲,不想让她担心。

当我们的孩子还小的时候,我和丈夫在较远的地方买了房子。然而,在孩子开学之前,我们还未能搬家。我们明白若等开学后再转校,孩子会很有压力,因此有两周的时间,我费劲地从家里开车送孩子到新的学校上课,然后再到我的办公室。回程也是如此,因为我想尽量减少他们的压力。

不论我们已婚还是单身,或是否有孩子,我们都有机会向身边的人表达关爱,包括祖父母、父母、兄弟姐妹、侄子和侄女。因为上帝先爱我们,祂藉着圣灵使我们有能力爱我们的家人和其他人(约翰一书4章7-21节)。哥林多前书13章4-7节提供了一些准则:

爱是恒久忍耐;爱是满有恩慈;爱是不轻浮无礼;爱是不自私自利;爱是不轻易动怒;爱是不怀怨记恨。

爱家人,满足他们的需求,是上帝赋予我们的责任(提摩太前书5章8节),包括供应身体、精神、情感和灵性的需要。

因着上帝对你的爱,你在这个月能向谁表达关爱?想想你能用什么方法鼓励别人,立刻采取行动吧!
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-11-27 15:14:2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