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一餐热食

[ 784 查看 / 0 回复 ]

一餐热食


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—马太福音2540

桌上摆满了烤鸡、青豆、意大利面,以及面包卷等各式各样的食物。在十月一个凉爽的日子里,芝加哥至少有54名无家可归的街友,在一位女士54岁的生日宴上饱餐一顿。这位女士和她的朋友们决定,不像往年那样在餐厅庆生,而是为芝加哥的街友们提供一顿热腾腾的餐食。她也在社交媒体上鼓励大家,在自己过生日那天能做一件善行义举,当作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。

这件事让我想起在马太福音25章中,耶稣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: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”(40节)。在说这话之前,耶稣宣布祂的羊将会受邀进入祂永恒的国度承受产业(34节)。到那时,耶稣将承认这些给祂吃、给祂穿的人,是因为他们活出真正的信仰,而那些骄傲的宗教人士却截然不同(参阅263-5节)。尽管这些“义人”并不知道自己何时接待了耶稣(2537节),但耶稣明确地让他们知道,他们为别人所做的一切,就是为祂而做(40节)。

为饥肠辘辘的人预备食物,是上帝帮助我们去关怀祂子民的其中一种方式,显明了我们对上帝的爱,以及与祂美好的关系。愿上帝今日就帮助我们去关怀有需要的人。

你今天可以做哪些善行义举,向人表达上帝的爱?当你提供协助满足别人的需求时,你如何接待了上帝?

慈爱的上帝,请帮助我今天能透过行动来展现祢的爱。
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-12-04 14:42:15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