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来得安息

[ 743 查看 / 0 回复 ]

来得安息


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—马太福音1128

财富与成功绝对无法使不安的心灵得到满足。一位已故的乡村音乐泰斗曾亲身经历这一事实。他有将近40张专辑列于《美国公告牌乡村音乐榜》前十名排行榜上,而且有近40首冠军单曲。然而,他经历好几次婚姻失败,甚至在监狱度过一段时间。尽管成就非凡,他却如此悲叹道:“我的心灵深处存在一股永远不能克服的不安,无法用行动、婚姻或目标来克服⋯⋯。它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,直到我死的那一天。”很可惜,他在生命结束之前都没有找到心灵的安息。

耶稣邀请所有因罪及其后果而疲惫不堪的人回转归向祂,包括这位歌手。祂说:“到我这里来。”当我们接受耶稣的救赎,祂就会挪开我们的重担,并使我们“得安息”(马太福音1128节)。你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相信祂,然后听从祂的教导,学习如何活出祂所赐的丰盛生命(约翰福音1010节)。当你我担负起做耶稣门徒的轭,我们“心里就必得享安息”(马太福音1129节)。

当我们回转归向耶稣,并非意味着祂会减少上帝赋予你我的责任,而是祂会让我们以新的、轻省的方式住在祂里面,好让我们不安的心灵得着平安。祂能赐给我们真正的安息。

此时,你在哪些方面感到背负着劳苦重担?经历耶稣应许的“安息”会是什么感觉?

耶稣,求祢让我不安的心灵,单单在祢里面得着平静安稳。


文章来源:灵命日粮
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3-02-19 16:33:3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