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源网

父亲的心

[ 17832 查看 / 1 回复 ]

在英国牛津大学,有一位教授,是一个基督徒。他有好几个儿子,都在牛津读书。他的家每天都有家庭礼拜。他的第四个儿子,顶不好,总是借故不作家庭礼拜。他不是刚到要礼拜时走了,就是算好了礼拜快完了才回家。

有一天,他从外头回家,礼拜还未完,一家人都正在那里祷告。他想,我去听一听他们说些什么。他听的时候,正是他母亲在那里祷告说,“神阿,我的第四个儿子在外头作浪子,喜欢出去玩,顶会花钱,也不敬畏你……等等”,他就气了。心里说,母亲不替老大、老二、老三祷告,单替我老四祷告!这样的家我住不来。就立刻跑上楼,到自己的房间,把东西理一理,把他父亲的钱拿了些,就写一字条留给他的父母说:我不配作你们的儿子,也不愿作你们的儿子,我走了,再会吧。他就是这样走了。他到了外面,起先住在旅馆,后来钱不多,就住到一位朋友家里去。但是,那位朋友说,你住在我的家是可以,但你不能多住,因我虽是你的同学,但你的父亲是我的先生,若被他知道了,就不大好。他没法,离开了朋友的家,住了些日子在小旅馆,弄得钱都用光了。后来吃不得饱,穿不得暖,住没得住,想想还是回家去吧,但是,白天回家难为情,等到夜里十二点多,跑到自己的家,想从窗户爬进去,却每一窗户都是关得好好的。不得已,看看大门怎样,那知一推就进去了,门并没有闩,他侥幸的跑上楼,一直跑到自己的房间;那知一推门,不好了,他的父亲正对着门坐着。他脸皮很硬,立刻想好了一句话说:“怎么今天家里不谨慎,大门都没有关好呢?” 他的父亲就把眼镜摘下,拉他儿子的手说:“我的儿子,自从你离开家那天起,一直到今天一年多,就没有关过门。” 哦,朋友们,我告诉你,这是一个父亲的心!不是半年没有关过,不是一月没有关过,乃是从来没有关过,这是一个父亲的爱心!

多少时候,我们想:我是一个罪人,神还要不要我呢?但是,朋友们,让我告诉你,祂从来没有关过门。在神那一方面,没有问题了;所有问题,都是在你这一方面。今天如果有一个罪人肯来到神的面前,对神说,“我是个罪人,我曾经误会你,但是,你今天还肯收留我。” 我告诉你,你这样相信,你就得救了。

你们亲近神,神就必亲近你们。(雅各书4章8 )

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,就必得救。因为人心里相信,就可以称义。口里承认,就可以得救。 (罗马书10章8-10)

来源:小草箫凌 新浪博客
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2-11-12 09:32:25
TOP

感谢天父阿爸的爱。
TOP